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约翰塞纳出场曲【视频】- 年年岁岁花相似 造梦-逐梦志

2016-11-18 全部文章 287
【视频】| 年年岁岁花相似 造梦-逐梦志
2017/9/14 16:28
生辰之庆好繁华赤天化股吧,
日光普照更添色。
快门按下定此景,
乐在今年朝朝有。
——何冰睿《年年岁岁花相似》



九月的某天,一零一高一一班的教室里传出了生日快乐的歌声,划过青涩的绿草,穿过细长的柳枝古船女人和网,在少年湖上打了几个水漂,钻进荷塘里。
大概谁都是第一次和四十六个人一起过生日吧,猝不及防却又惊喜万分刀头舔蜜。关了教室门,闭了几盏灯郭行行,隐隐的黑暗里扑闪着四十七双眼眸独行杀手,整个信息中心仿佛都已人走灯灭kones,只余下一盏昏黄的灯,在秋日的晚风中摇曳着,约翰塞纳出场曲却焕发着无穷的暖意。


一张讲台,一个人,一个梦想,没话找话地尬聊半天。生日寿星们都默默地诉说着自己很是感激和激动,能有这么一群人,这么一个温暖的班集体为自己庆生,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了一句忘了一句的,喜悦激动。
最赞的是艾秋富的一句,“浓缩的都是精华。”
是的没错亚香棒虫草,一班的老铁都是精华。
“童昊原瘦一点”“王昊华自信一点”“陈高明脖子直一点”“艾秋富高一点”cz式祝福,引得全班哄堂大笑,穿透了玻璃窗,洒落在草地上。”

艾秋富
王昊华
童昊原
陈高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一首生日快乐歌响起来了,赵雷画每个人脸上都笑盈盈的,哗啦哗啦拍着手打着拍子,“祝你生日快乐——”好不热闹。
寿星们对着蛋糕认认真真地许下了那个没有人知道的愿望,几刀把一块蛋糕分开成五十块,几个人的快乐大家一同分享,祝福凝注进奶油蛋糕里,浓缩,发酵,品尝几口,在嘴里化开来,甜甜的,美滋滋。


想起来过了一周周四中午童昊原带来的表演,是尤克里里的《卡农》当涂天气预报,趁着大家吃饭演奏,琴弦在指尖的摩挲下振动发声不朽神皇,交织成一支好听的乐曲李林玉,回荡在我们心间,恍惚间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吃饭蔓娜维。
大家最终还是散去了格格要出嫁,但我们知道,每一个月,总会有这么一场全班性的欢乐聚会,真的要好好珍惜这三年。
2017/9/21
THURSDAY
年年岁岁花相似夜半2点钟,岁岁年年人不同。
愿你拆开三年后成人的礼物,是一把锋利的宝赖布衣传奇剑。
祝:
童昊原
王昊华
陈高明
艾秋富
陈争老师
生日粗卡!
撰文/何冰睿
排版/李欣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