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细犬撵兔【视频】- 说说你和奶奶(姥姥)的故事吧 我愿意偷了所有,换回你-幼视通

2017-06-14 全部文章 279
【视频】| 说说你和奶奶(姥姥)的故事吧 我愿意偷了所有,换回你-幼视通
看过最美的风景,却没机会一起去
——申珅
有时候,我们觉得山水很远,亲人很近;时光慢慢地走着,我们的脚步踏遍了所有风景,于是逆袭的夏亚,山水很近,亲人很远。再后来,远去的亲人越来越远,而脚下的路也越走越长……
“看过最美的风景,却没机会一起去”,是申珅和姥姥的故事。

她的世界一天天变大武敏之,从小小的一条胡同美阿密,变成了连接半个地球的旅行航线;她的世界慢慢变陶醉哥小,从街上到家中,再到小小的床榻,最后到了她的心里。世界大豫网首页,究竟是什么?从这一端到那一端,细犬撵兔用脚步来丈量爱有多长。当有一天,我也穿过了世界走到故事的结局米奇漫游仙境,我期待与你在这里重新相遇。








我在你怀里长大,你在陌生的世界老去
——刘兵
记忆可以随着年龄,如沙流在不知不觉中消散指尖,如果许愿,我希望沙驻风停,那时杨柳依依,少年还是少年,时间不曾远走。郑安仪
“我在你怀里长大,你在陌生的世界老去”,是刘兵和奶奶的故事。

她的世界里只有他追凶五十年,而他的世界却为了更多的她和他奔波……当有一天追上岁月的脚步,把抹去的记忆重新寻回,我期待与你在这里重新相遇。



无法不思念,因为爱在延续与轮回
——赵君潇
人生的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无论有多少人告诉你这条路是否走得下去,最后坚持下去的,还是自己的决定;人生也有一条路是循环往复的,今天我们这样走着峰女壁女,明天会看到小小的她也在这条路上重复着我们的步伐,汲取着我们的经验,也承载着我们的爱……
“无法不思念,因为爱在延续与轮回”是赵君潇和姥姥的故事。
成长是一条单行道车保罗,从这条路上走远了,就无法回头;成长和陪伴是两条平行线常林钻石,路的两侧,是爱的延续和循环。总会有相交的一天,那时我期待与你在这里重新相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