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织家网【视频】- 影八卦 筷子兄弟四年后再出洗脑神曲,《哥斯拉:怪兽之王》四美同框-万达电影生活

2015-03-10 全部文章 290
【视频】| 影八卦 筷子兄弟四年后再出洗脑神曲,《哥斯拉:怪兽之王》四美同框-万达电影生活

本文作者是小万家族的@沙弥
专注在国产片里淘金


筷子兄弟发布《天气预爆》同名主题曲
继《小苹果》之后,筷子兄弟终于再度合体,为肖央导演兼主演的电影《天气预爆》演唱同名主题曲。

MV中,肖央男扮女装,依偎在老搭档王太利身边跳起了老年disco,画面美到哭泣。
老俩口一边与儿子视频,看看自己未来的儿媳;一边回忆起他们年轻时,为了回家过年敢于涉险滩智斗木乃伊的过程李锡奎。

另外还展现了不管多难也要回家看看的乐观态度。

看完这支魔性鬼畜的MV,小万实在不敢相信前几日和杜鹃站在一起拍硬照的竟然也是肖央陶斯咏简介。
照片中的肖央化身雅痞型男张店七中,收割一批少女心。

图片来自微博@肖央
而多以禁欲形象出现的杜鹃此次在于肖央的合作中竟然出现了鲜有的笑容林敏俐,面部表情显得十分和煦柔和贾世骏。

图片来自微博@肖央
外冷内热,是导演肖央在合作之后对杜鹃做出的评价。谢振南
在外界看来汾湖人才网,杜鹃可能是一位极其高冷的女神,但是生活中的杜鹃热心肠、好合作。这种反差与电影《天气预爆》中饰演的角色电母不谋而合。

因为一段神秘过往,电母从一位活泼的仙女变成一位与世隔绝的冰山美人酷衣购,越靠近她的人越容易受伤。

对杜鹃来说,这将会是一场区别于以往单纯展现白月光女神形象的本色演出。
当我们在大银幕上看到电母冰冷的外表融化后是不是也可对杜鹃丰富的情感世界窥测一二呢糟糕便利店?

《大黄蜂》口碑解禁
《大黄蜂》北美口碑解禁校妆网官网,烂番茄12连鲜创下开局新鲜度100%的记录,为该系列口碑最佳。

《好莱坞报道》称一泻千里造句,《大黄蜂》将《变形金刚》系列带入全新的、更以角色为主的宇宙。
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怕是不能回家继承家族财产了。

在之前的洛杉矶首映礼上,导演还分享了电影创作之初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变形现身的大黄蜂在车库里与少女查莉相遇,从而开启了一段充满爱与挑战的冒险之旅。

因为自己是80后,对于大黄蜂的回忆就是大众甲壳虫,所以在影片中大黄蜂系统故障后变成了一辆黄色甲壳虫轿车。

电影国内定档1月4日,友情提醒,《大黄蜂》讲述的是变形金刚起源故事,因此对于没有看过前面几部《变形金刚》的小伙伴来说也是不影响的哦~

《哥斯拉:怪兽之王》“四美同框”
近日,《哥斯拉:怪兽之王》发布中文预告片重生之扫墓,备受期待的哥斯拉、摩斯拉、拉顿以及基多拉四大怪兽全部现身明列子致癌,史诗级同框。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哥斯拉:怪兽之王》延续了暗黑系的风格,打斗场面以夜景居多,并且横跨横跨海陆空,可以说是相当震撼了军情连连看。

制霸海面的基多拉身形是哥斯拉的几倍之大,翻手即可掀起海面巨浪,让附近的船只渔民无处逃脱。
禁不住为哥斯拉捏了一把冷汗正o仪。

此外,预告片还展示了怪兽女王摩斯拉从蚕蛹蜕变后的究极体状态、在天空中灵活飞行收割人头的拉顿。


如果真如片中所言,这些史前怪兽只是冰山一角,他们无所不在的话,那就赶紧让“怪兽宇宙”来得更猛烈些吧!

《东邪西毒》被翻拍
一提起《东邪西毒》,肯定又要掀起一波回忆杀,毕竟王家卫当年那部《东邪西毒》真的很经典红口白牙。
尤其是影片经过重新调色后在2008年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将电影的表现主义发挥到极致。

影片的念白台词也是极为深刻的,寥寥几句就能参透人世情感。

根据11月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东邪西毒》将被搬上小荧屏,拍成长达72集的电视剧,于今年11月进入拍摄期。

从内容梗概来看,剧版《东邪西毒》仍以经典的华山论剑为背景,讲述了王重阳夺得《九阴真经》后,东邪黄药师与西毒欧阳锋各自的故事豪俊影视。

看到文中提及黄药师结识弱女冯蘅邪恶八进制,小万已经脑补出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赏色·海王
花果山水帘洞,杰森·莫玛绝对是近期最靓的仔。

他是寻叉救母的海王亚瑟极品邪仙。


也是七大国第一美胸马王卓戈·卡奥。


别看他现在是个193cm的粗犷硬汉,但是年轻时候的他也是一枚肉质鲜嫩的小狼狗。

偏爱海边冲浪。织家网





和影楼代言夹腿综合症。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偏了画风。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豆瓣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送子丫头。

【沙弥往期文章】
点击即可阅读
被偏见攻击的,不只有许晴
封存5年的影片终于解禁上映了
超前锁定《复联4》11个重点,真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