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经典推箱子【视频】- 每天三分钟 平静的心享受老年生活 长者言语-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17-05-26 全部文章 444
【视频】| 每天三分钟 平静的心享受老年生活 长者言语-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尸臭魔芋

-
365
-
你不能拒绝阳光
就像你不能拒绝上帝的爱
You cannot refuse sunshine just as you cannot refuse GOD ' love.
孙叔唱副歌
一位老人,一根拐棍
一张木桌吕清广本纪,一缕阳光
一副眼镜遮住睿智
一头白发诉说岁月
生活那些小事欲孽之屋,我们听孙叔来讲
而那些困难大灵界,有上帝同在都不叫事
重要通知:根据栏目实际情况经典推箱子古奇香水,并不是每日更新,目前最近版是电视台录制完毕,但要传输制作左天成,会晚几天上线网球优等生,所以此栏目还会保留,但电视台更新后我们在后期转入荒村女儿国,谢谢谅解,有感动的家人可以为这个栏目祷告黄蔓。
节目简介:
87岁的孙越在身体患有多种疾病的情况下byrbt ,庞青云 依然为主做工创始元灵,他推出3分钟节目《孙叔唱副歌》蓝金组合,被称为是用生命制作的节目。
孙越认为辛达苟萨 ,“副歌是一首歌最精华、最容易被人吟咏的部分银货两讫,就如同老年一样,可以活得精彩又丰富洒洒水啦。”他希望藉着传递自己的经历,告诉人们他活得很好。
每集三分多钟津乐园官网,却是他人生的精华猛鬼大厦,他以生命来真实记录蔷薇的第七夜,和你我分享如何唱好我们各自人生的副歌!”
你们也要做见证
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
| 约翰福音15:27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