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维克多英语听力下载【视频】- 李彬老师为钢琴专业的学员进行常规辅导 专家公开课-川海音乐艺术中心

2017-10-08 全部文章 602
【视频】| 李彬老师为钢琴专业的学员进行常规辅导 专家公开课-川海音乐艺术中心地支相害

8月31日十全食美,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岚县天气预报,钢琴系副主任巧格吧,硕士生导师李彬老师莅临我校,为钢琴专业的学员进行细致生动的常规辅导。


李 彬 教 授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
钢琴系副主任
硕士生导师

本次钢琴专家课进行了两个小时。在课上,李彬教授首先回顾了上节习奏课的教学重点耶稣诞生记,再次强调了手指训练,音阶八度以及二十四个大小调练习的重要性惜别的海岸 。之后陈菊梅,李彬教授请每个钢琴专业的学员逐一上台演奏考试曲目,并针对学员演奏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曲目难点,进行一对一的讲解和示范。例如:①在练琴时陈皮荷叶茶,除了手、脑、眼的相互配合,还要用耳朵聆听所奏音响效果官场九重天。②演奏时要注意两个“qing ”——轻松以及清楚cmule。③和弦练习时情断西藏,每个音都应扎实地弹下去山鹰组合。④遇到不对等的节拍,可嘴巴念唱节奏与手指演奏乐谱同时配合进行。宋佳妍

(现场教学视频)

学员们在听取了李彬教授的指导建议后孙镇业,对各自的考试曲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获得了一些事半功倍的科学练琴方法。维克多英语听力下载课程中我是赵传奇 ,李彬教授充分肯定了中心常任钢琴教师的教学,并且嘱咐老师们在平日的教学中嬉游记,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学生薄弱环节的训练和监督汤锡坤,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争取帮助学生取得最大程度的进步。
最后戏子入画,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钢琴专家课板垣辰子。
福州川海音乐艺术文化中心
川海公众号川海咨询号
即刻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精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