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绿豆刷机神器电脑版【视频】- 猎聘上市48小时:能干成的创业者,都熬过了那些想死的时刻 深度-磐晟资产

2019-06-24 全部文章 324
【视频】| 猎聘上市48小时:能干成的创业者,都熬过了那些想死的时刻 深度-磐晟资产


6月29日,磐晟资产FOF通过经纬创投所投资的猎聘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强盗传奇。
面对上市,猎聘的创始人兼CEO戴科彬说:“这是对未知世界的渴望爱情保质期,但又有点害怕的感觉。敲钟的倒数10秒的时候,你觉得原来这件事情真的不是一个小事情,你会很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钟,你想好好去感受它五福盈门和泓四季。”
磐晟资产第一次注意到经纬创投是在十年之前蜀山七圣 。十年来巧虎记数字,经纬投资了500多家新经济领域的创业公司,陪伴着它们经历低谷,也陪伴着它们走向高潮。如今,在新经济的每个领域中几乎都有经纬的影子寂寞包厢。 我们看重它极高的命中率背后,是对每个赛道的深入研究、对被投企业的支持陪伴288101,以及作为风险投资人的情怀。能与这样的基金同行,陆雨棠我们也感到很幸运。
上市无疑是一个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高光时刻。这一次Aha视频记录了猎聘上市的48小时重生香港大亨,我们觉得很有意思温肾清肺汤,在这里将这个视频分享给大家。

上市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女虐图解。但不管怎么说,上市终归是一个公司成长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创始人来说绿豆刷机神器电脑版多福豆花,他们的使命就是带领团队走到里程碑李孟尧,同时再踏上寻找下一个里程碑的路程溜溜吧首页。就像戴科彬说的:它的远方是没有终点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