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游之近战法师txt下载【视频】- 计算机学院:“筑梦征程青年先行,徐阳村湿地采样” 社会实践-河南理工大学团委

2015-03-31 全部文章 442
【视频】| 计算机学院:“筑梦征程青年先行,徐阳村湿地采样” 社会实践-河南理工大学团委刘金迪

“三下乡”社会实践
20 July 2018

7月20日,计算机(软件)学院“筑梦征程,青年先行”实践团受到共青团沁县县委书记卫杰和新店镇团委书记韩英倩的亲切慰问,询问团队课题研究的进程,关心团队成员的生活情况。
随后,在他们的陪同下养心菜,实践团来到沁县新店镇徐阳村进行土壤水质采样。
卫杰,网游之近战法师txt下载韩英倩分别为实践团讲解了玉米田、沼泽地、芦苇滩和小山丘等多处湿地的土壤和水质情况。随后团队成员分别在徐阳湖、沼泽地和芦苇滩进行水质、土壤的采样,收集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日春茶业。
实践团共采集水质3处无腿硬汉,土壤6处,植物10种、岩石三处,带回实践基地后兰寿网,通过使用从学校带来的物质分析仪器阿西苗苗,发现湿地基质中含有矿物质、有机质等,其中磷酸酶和脲酶的活性随基质深度的增加而降低,蛋白酶活性在基质上层最高,下层次之,中层最低;磷酸酶活性与污水总磷、CODcr,BOD5除率正相关。总体来说,此地的土壤情况良好,有较强的水源涵养功能。水资源丰富,并且污染度较李晞彤小,森林覆盖范围非常广新学堂歌,湿地环境保护较好,这些自然资源以及地理情况都有利于后续的旅游开发机战w。
回到徐阳村村委会后,记者对实践团进行了详细采访庞泉沟漂流,询问了队员们的实践计划和活动安排。指导老师张艳明建议在沁县建立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搭建河南理工大学的实践平台,卫杰表示赞同北朝汉月,并将就此事向上级领导请示。另外,卫杰也分享了沁县的发展规划:“以点带线,十村一线”发展沁县,但这需要广大人才来到沁县,夸利亚雷拉出谋划策,共同助力长治发展。
下午放屁大王,实践团在山西沁县徐阳村党建服务站进行了内部交流讨论。大家对近期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反省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失误并对近4天的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暑期实践给予成长
自我反省带来成功
自我调节成就未来
责任编辑 | 高继耀 张金艳
编辑 | 杨昊泽
来源 | 理工大计算机青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