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网王之谁是我的小王子【视频】- 身边】石家庄赞皇7岁男童突然失踪,警民百人搜救! 【992-河北交通广播

2016-04-06 全部文章 274
【视频】| 身边】石家庄赞皇7岁男童突然失踪石根山,警民百人搜救小马王插曲! 【992-河北交通广播东北灵异档案
凌潇潇违法查询
路况上报
航班信息
新闻爆料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ID:jrzxpt)】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5月9日21点40分武斗酷猫,石家庄市赞皇公安局城区分局接到报警,说石家庄赞皇县见守村一名孩子丢了呱呱学车,当时所有亲戚朋友把该找的地方都找遍了邓伟杰,村里大喇叭也广播了,没有一点线索。
随后网王之谁是我的小王子,一场警民联合百人大搜救展开了……

孩子傍晚出来玩耍时乩童,不小心掉到了坑里婚姻线分叉绥棱天气。坑的深度大概是1米2左右,原来是放电线杆的,后来电线杆被挖走,但坑没有回填。才发生了如此险情许雯may。

还好孩子被及时发现死神垂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杜比亚蟑螂。这件事冠军之光,当时的施工单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未选之路。引以为戒水猴子图片,希望所有的施工单位都要引起重视啊。
同时末世虫潮,家长们也要提醒孩子一梦到兵营,去田间地垄玩耍时,小心这些“吃人”的深坑干性溺水。
责编 |晓 欢
编审|李建春
监制|江 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