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凤枝【视频】- 没想到科学思维竟然可以玩出来? 乐高机械课-琬媗茹意亲子团

2014-05-04 全部文章 348
【视频】| 没想到科学思维竟然可以玩出来? 乐高机械课-琬媗茹意亲子团普光老和尚
点击上方蓝字远东之血,最鲜优惠福利早知道~
如果问哪个玩具每个有孩子的家里都有东邪传人,估计大家会异口同声的说:乐高!
甭管是一小盒就百元的正版还是楼下小卖部20块钱一包的,这些五颜六色、大小不一的塑料积木块几乎所有的孩子们都玩过……不少家长都认为从小培养孩子的几何结构认知能力就从搭积木开始红警三,道理固然没错西游艳记,可除了会比谁叠的楼高,父母好像也玩不出什么花样了,更别提大好几百买的正版乐高玩具除了积灰就是扔得哪哪都是,心塞……

难道说乐高培养孩子的科学思维有误?塔琳托娅当然不是!比如美国近几年非常推行STEM教育(科学、科技、工程、数学),前总统奥巴马也是不遗余力的宣扬圣灵仙魔传,而玩乐高就是典范,在很多学校都给孩子布置了乐高专区。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孩子们一起玩儿乐高
为什么全世界的孩子都在玩乐高?
开发智力和潜能,培养有竞争力的孩子
乐高意味着:创造和无限可能性。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只要往乐高颗粒前一坐,就会有一种拼插的冲动。
孩子在玩乐高的过程中宽心谣,既能发展手眼协调、动手能力,还能极大的促进观察力、专注力、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还可以提升孩子的自信心、语言表达能力与抗压能力。
锻炼逻辑思维力和空间感知力
爱因斯坦说,玩儿是最高形式的探索。
玩儿是每个孩子的天性,乐高作为一种教育载体,孩子既喜欢玩儿内田理央,又能从玩儿中认识一些机械结构,知道原理,了解齿轮、滑轮、杠杆的运转机制叹为观止造句,这能很好的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和空间感知力梁小乐。
培养热爱钻研,独立解决问题的孩子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孩子爱乐高,就会想方设法去钻研、去自主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很好地发展出独立思考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乐高的精髓其实很简单:孩子爱玩,玩中能熟悉机械原理,锻炼逻辑思维和创造力,具有启智作用韦勒斯拉纳。
但想要玩好,会玩,在玩中有成长那就必须有专业的老师和学校加以指导了。

逍遥游机器人教育学校——专业培养孩子科学思维能力


学校实力:
清华大学博士后、中科院人工智能团队成员、机器人企业高管任俱乐部董事长;
原青岛二中教师任执行校长;名校教师、国家级教练员和裁判员任课程指导组组长;20年教龄的中小学教师及5年以上培训经验教师、国内国际比赛冠军为主要师资。
学校拥有教育局、民政局下发的办学资质中国猎犬论坛,是中国电子学会指定考点和集训点,共青团中央“课后三点半”活动推广授权,北京大学校外STEAM教育实践基地。罗凤枝
△?
学校内部实景

教学特点:需要大写特写着重写!
在兴趣培养和启蒙玩乐培训同时,更加注重数学、物理等知识的融入和运用,更加注重孩子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培养,更加注重比赛参与和自主招生升学功能。
俱乐部导师过去15年来带学生获得国内冠军57人次,国际奖牌37人次(此类赛事均被国内大学自主招生认可)







再来看看孩子们和老师的日常吧!



会员福利:
1.每学期至少安排一次青岛一线名校老师与家长面对面。
2.每季度至少安排一次国际国内机器人比赛冠军当面交流和作品展示。
学校地址:
福州北路133号鼎都商务楼4号楼410(邮储银行旁商务楼3号入口乘电梯光明之泪x风,或大拇指儿童摄影旁电梯,乘电梯四楼可达)
心动不如行动,送上我们的独家福利!
琬媗【茹意】亲子团独家福利
转发此文到朋友圈连续3天
即可获得2节正课的体验资格
ps:扫下方二维码加琬媗微信
每天发截图以便统计哦
6月15日日截团,活动参与有效期至8.31之前
欢迎关注琬媗【茹意】亲子团公众号才能获得第一手信息哟超s同盟!好活动要分享,叫上你的伙伴们一起来吧~
精彩活动:
【独家福利】积木宝贝科学早教7大福利!抢!科学带娃从我做起。
琬媗【茹意】亲子团|琴牌工厂亲子游免费名额抢起来!美厨妈妈秀起来!
你知道孩子从小阅读的重要性吗?快来美阅英文阅读俱乐部
培训福利 | 38元4节正课!培养帅哥酷妹得从娃娃抓起~
艺术培训福利 | 想把娃培养成童星,没你想的那么难
美发福利 | 关于烫发的种种“问题”,在这儿全都不存在乌发丸!匠艺潮沙龙
HOT! HOT!沙滩树少儿英语福利第二弹| 599元三重大礼包 惊喜赠送飞燕式锻炼!
钢琴课看这里|科琳钢琴音乐中心|99元4节正课
3节免费课福利 | 好口才成就好人生吹石一惠!
培训福利 | 38元4节正课奶水吧!培养帅哥酷妹得从娃娃抓起~
外拍贝加庞克,外拍,娃+美景开心勿语,太美啦|棉花糖儿童摄影
景德镇游学之旅报名开始啦!
小小医生-琬媗【茹意】亲子团公益活动|500元家庭卡+计时器免费送!
六一儿童节专场热销团购|送给宝贝最好的节日礼物
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 | 9.9元两节课玩转罗兰数字音乐课!
沐芽儿童摄影1+1亲子拍照!限量100份!199元速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