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技g5【视频】- 我把我唱给你听,以青春的名义(上) 活力五月-盐城公安微警务

2015-08-01 全部文章 321
【视频】| 我把我唱给你听,以青春的名义(上) 活力五月-盐城公安微警务

用心灵感悟陌上花开
用激情燃烧光辉岁月
▼▼▼

我们的时光,年少不轻狂
热血不冲动,睿智不鲁莽
我们也是“欢型”的80、90后
穿着一身藏蓝
带着一身才艺
在警营奉献我们的青春!
在斗志昂扬的五月
一起看一看不一样的蜀黍们!

韩志华
30岁,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被表彰为全省网安部门优秀情报信息员、盐城网安工作标兵

吉他、架子鼓和相机,这是韩志华在闲暇时间离不开的三件宝贝。他在大学期间组建校园乐队,曾获2009年百事乐队大赛盐城赛区第二名。 “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作家之死,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在青春这段最令人难忘的短暂光阴里,作为青年民警我们应该像歌里唱的那样,掌握过硬的本领守卫一方平安,用扎实的工作成绩来谱写新时代青春的无悔赞歌。”

张腾飞
27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被表彰为市公安局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
张腾飞热衷于中国画艺术创作,是全国和省市公安文联美术家协会的会员,盐城市书画院青年画院副院长,其作品多次在公安部、省厅比赛中获奖。他积极创新,将艺术特长与经侦工作结合,经手的每一起案件都勾画一幅办案框架图朴明恩,通过画图作战提高经济犯罪侦查效率,在全市经侦条线推广。 “
青春是一幅构图饱满的中国画,它的枝干是甘于奉献的日常工作,它的花瓣是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在我看来公安民警的青春应该是一幅《雪梅》,因为我们忠诚担当敢于奉献,所以枝干才苍劲有力,因为我们直面困难积极创新,所以花朵能傲雪盛开。因为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所以我们的青春必将妙笔青丹!”

张彦
31岁,亭湖公安分局黄尖派出所副所长,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被表彰为亭湖区文明职工、先进工作者等
张彦的爱好涉及各个方面,篮球、游泳、摩托、散打、跆拳道、吉他天策宏,都是工作之余解压的好项目,曾在江苏和南京高校大学生跆拳道比赛中夺得冠军。

不忘初心朱焱淼,惩恶扬善,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还受害人公道,从中获得的成就感是对我最大的褒奖。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这么拼甲丽净,我觉得这并不是拼,而是警察应有的担当。”

黄玮
29岁,亭湖公安分局新洋派出所民警领队证怎么考,被表彰为优秀公务员、亭湖公安分局十佳巾帼民警
繁忙工作之余黄玮自学吉他,难得清闲拨弄琴弦是她的乐事,分局才艺大赛上常能见到她的身影。

“《拆弹专家》里“用生命保护生命”的伟大打动了许多人,现实工作里少有轰轰烈烈、惊心动魄,更多的是一种平凡,是默默坚守和无声付出。当岁月的车轮碾过青春,我依然保存着对公安事业最初的热爱与眷恋阿茹茉妮,用忠诚守护平安,用奉献践行誓言,在点滴的付出中感受收获的幸福。”

智玉超
40岁,盐都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被表彰为全省公安情报信息先进个人、全市信息调研能手
智玉超热爱书法、倾心写作,现为江苏公安文联会员、盐城市作家协会会员、盐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
青春是现场直播,没有剧本也没有时间给我们演练和彩排,我们是这独幕剧中的编剧导演兼演员。在青春大舞台的演出中,我们没有退路只有前进并且容不得半点的疏忽:对工作做到主动、热忱和敬业,冷静、果敢地采取行,坚持不懈地把自己的理想实现。人生就是这样,虽然青春会如花儿一般凋零,可奋斗的精神让人青春永驻,让我们的青春在这人生的奋斗中闪光吧。”

谢清露
23岁,射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
钢琴十级的谢清露将工作与艺术完美融合,指间跃动的音符启迪她的思绪发散飘远梅子青时雨。“
入警的第一天,面对国旗我便许下掷地有声的铮铮诺言,今后我将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豪迈激情,以共和国人民警察的身份美国黑金,奉献青年力量松村沙友理,实现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在筑梦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烂的青春之歌!”

茆泽清
24岁,射阳县公安局海河派出所民警
茆泽清自幼学习竹笛,现已达到业余十级,大学时是学校警乐团短笛手及长笛首席,多次代表学校外出参赛演出,曾在上海国际管乐艺术节上两度获得银奖。

青春如曲,大乐必易,单纯而又充满活力,这就是青春的魅力。然而在青春的工作岗位上,既需要年轻人的冲劲,也需要各类指导与约束,正如每一支年轻的乐队里黄子华金句,总有一位严格的指挥,总司着乐谱上的各段旋律,将乐队朝着正确的方向指引徐熙娴。”

陈菲
27岁,东台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被表彰为优秀公务员等
陈菲是《东台警方》电视节目主持人,多次担任市级大型会议的解说工作,在省级、市级演讲比赛中屡获殊荣。

“从警多年,让我从一个柔弱的妹子,变成了一个坚强的‘汉子’。路很漫长,我还年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的日子,我将继续奋斗。青春,我会和你共同成长。”

阮亭玉
30岁,建湖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被表彰为盐城市三八红旗手、全市十佳女警等
空闲时阮亭玉喜欢铺纸挥毫,更曾在“全国女警官书法大赛”中荣获奖项,她说:“书法让人沉心定神、洗脱浮躁,收益匪浅”。
“青春的魅力,常在常新。青春的时光,热情而奔放。青春的我们和我们的青春彭巧娣,就是蔚蓝天空下最嘹亮的一种存在,就是广阔天地上最壮观的一面旗帜重生之怨偶。青春的旗,鼓满亮丽的七色风帆罪城电视剧,被我们年轻的理想高高攀起,被我们恒定的意志高高擎起指向前方。”

周璠玙
26岁,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被表彰为优秀公务员
周璠玙爱好唱歌和写作,工作闲暇时光也经常会给同事们唱两首,一起解压放松。

基层工作,岗位虽小,却也同样肩负着光辉使命。庞晓杰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我会继续爱惜自己的岗位,更加专注自己的工作,在人生历程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里,用真诚和信心不断上下求索!”

翟华西
29岁,响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张力伊,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被表彰为响水公安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公务员等
从小受李小龙电影影响,翟华西痴迷上了双节棍四分休止符。罗技g5大学时他创立双节棍社团,社员达一百多人,多次获得市级比赛大奖。

服务大众,是我们循环往复的旅程;永葆安宁,是我们此生不变的企望。苍穹下那终日忙碌的身影,为的是把和谐社会的凯歌奏响二月里来简谱,我们矢志不渝践行着“忠诚、公正、廉明、奉献”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这就是-------人民警察的荣光!”
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无论多远未来
读来依然
一字一句一篇
都灿烂
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
以青春诠释人民警察的内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