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美薇照片【视频】- 李思遥:戏剧是自我与世界联系的介质 关于戏剧的声音-三星堆戏剧节

2018-09-15 全部文章 343
【视频】| 李思遥:戏剧是自我与世界联系的介质 关于戏剧的声音-三星堆戏剧节


自我们开始征集【关于戏剧的声音】以来,众多朋友发来了他们录制的视频綦美合。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职业和年龄各不相同杜星萤。相同的是ss同盟,我们听到了他们对戏剧的看法和思考捕狼行动,这些声音,足够诚恳狼人镇,也让人深思。
我们期待更多朋友参与,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发声人:李思遥
青年戏剧编导、演员
宁夏遥剧场创始人
Q1:您认为戏剧是什么裸执事?
戏剧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而不像音乐舞蹈需要后天的学习,希望通过这个与生俱来的能力让我们共同对生活、对环境、对这个世界和戏剧之间产生联系盲君我疼你。我觉得戏剧是表达自我,让自我与这个世界有一个联系的介质。我们可以通过戏剧,抒发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些看法和一些对自我的认知。
Q2:您觉得戏剧有用吗波子哥?
戏剧肯定是对人有用的,而且对人有非常非常大的作用。如果没有戏剧的话,我们内心就有很多情感无法抒发出来十二惊惶,我们应该戏剧地去生活,这样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精彩。戏剧从一开始的想要表达和社会发生关系释果宁,到后来的是想通过艺术对社会一些现象和问题产生自己的观念绿牡丹花图片,从而去改变和柔软更多的人罗美薇照片美玲凯。
Q3:您觉得戏剧节应该是什么样的?
三星堆戏剧节的一句话非常的好曹仁昌,就是“戏剧改变城市风景”菡萏的意思。我觉得戏剧改变城市风景的同时大巫纪元 ,也改变着人们内心的风景。

- 关于戏剧的声音 -

汇集大家对于戏剧的思考
这是一个长期进行的项目
欢迎您用手机拍摄一段视频(请横屏拍摄)
回答以下问题
戏剧是什么星子西河戏?
戏剧有用吗?
戏剧节应该是什么样的?
请您将视频文件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
243160058@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关于戏剧的声音】
并请说明:您的姓名、年龄、所在地、职业等明末风暴。
感谢您的倾听环状肉芽肿,期待您的发声!牛牧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