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西琼斯【视频】- 遇见d&x,引领“霹雳”潮流风 【dx】韩宇生日特辑-扬州三盛国际广场

2014-08-28 全部文章 415
【视频】| 遇见d&x,引领“霹雳”潮流风 【dx】韩宇生日特辑-扬州三盛国际广场

伴随着2018炙热的炎夏,引无数少男少女激情澎湃的《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新鲜出炉梦里花歌词!在经过残酷的25轮Battle之后,易烊千玺“易燃装置”战队的韩宇最终以3:1的成绩战胜罗志祥“修楼梯”战队的田一德绝录求生,问鼎第一季总冠军。

此前,韩宇就曾在抢七大战中“一战封神”,展示了Locking、Popping、HipHop等多个舞种,打破国内“抢七”5年尘封记录,被网友们封为“全能舞王”!在总决赛中更是所向披靡、势不可当,以一人之力挑战25轮极限斗舞察猜,用强悍的实力和突破极限的体力点燃舞台,证明自己就是当之无愧的舞王。

除此之外赵燕国彰,韩宇还是一个超会穿的潮男,穿衣风格变化多样,可塑性非常强!可以说是集才华与品味与一身的舞王!
如今,
总决赛虽然落下了帷幕天师传奇,
但“小宇宙”们的狂欢却未完待续!


舞台上耀眼夺目的韩宇,面对粉丝时其实是个“有求必应”的暖心舞王,罗西琼斯在5月31日的生日会上矮到死,实力宠粉的韩宇,除了大展舞技就爱耍心机,还现场为粉丝做饭和唱歌,才艺满满,展现了亲和又感性的一面耒阳人才网。

认真的“韩宇老师”和认真的“小宇宙”们乡野孽情,
让生日会变成了舞蹈教学。

舞力全开的韩宇乾县广场舞 ,
引起粉丝尖叫不断,
让现场气氛沸腾不止鬼斧神工造句。

韩宇 in d&x
全能舞王韩宇用炫酷舞蹈点燃生日Party,犹如上衣外套背后的“霹雳”二字一样惊天动地,撞色绸缎面拼接设计衬托得舞步也更为耀眼夺目。更有不少粉丝发现这套服装是来自潮牌d&x2018秋季最新款,纷纷表示要和偶像来一次大“撞衫”。





▲▲▲d&x 2018 秋季新品 外套RMB:1098元

▲▲▲d&x 2018 秋季新品 裤子RMB:898元
韩宇同款
6月13日将线上线下同步上市
敬请关注地址:扬州三盛广场2楼

关注“扬州三盛国际广场”
一手新鲜,霍晓红随时掌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