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罗马数字大写【视频】- 醉晚心事——忆往届醉晚亭(五) 船说-船大人

2019-07-16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醉晚心事——忆往届醉晚亭(五) 船说-船大人曾敏杰








第十四届醉晚亭
船海08级学生会主席王康、
船海09级学生会主席赵晋
寄语

第十四届“醉晚亭”合照
曾多次参加醉晚亭的筹办,如今回头看,全是满满的回忆变形机体。庞凤仪对于醉晚亭对于参与组织过醉晚亭的船海人爱拍小包子,醉晚亭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成蕙琳,更是一种纽带和情感,是一种传承雪中情简谱。衷心希望醉晚亭能越办越好!
船海08级学生会主席
王康

第十四届“醉晚亭”现场
船海09级学生会主席赵晋寄语


第十六届醉晚亭
船海11级学生会主席闫文龙
寄语

第十六届“醉晚亭”现场
船海11级学生会主席闫文龙寄语


第十七届醉晚亭
船海12级学生会主席刘元
寄语

第十七届“醉晚亭”现场
1994年到2018年罗马数字大写l85a2,24年,一届又一届交通学院和船海学院学子传承经典,开拓创新醉晚亭大型器乐欣赏晚会守夜人誓言, 24年,20届的坚守传承,只为每年奉献给广大学子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于广大交通和船海学子股神林园,醉晚亭晚会早已成为一届届学子沟通交流的纽带长春砍手门,每到醉晚亭筹备阶段九云梦,总会倾听历届师兄师姐对醉晚亭的美好回忆,恳请他们对活动成功开展提出宝贵建议滚滚红尘简谱。醉晚亭勋晶吧,蕴含了太多的故事钢之魔法师,眼镜湖畔情归新泽西,静待您的到来。预祝第二十届醉晚亭器乐欣赏晚会圆满成功!
船海12级学生会主席
刘元
戳链接回顾往期“醉晚心事”——寄语:
醉晚心事——忆第一届醉晚亭
醉晚心事——忆第二届醉晚亭
醉晚醉晚——忆往届醉晚亭(三)
醉晚醉晚——忆往届醉晚亭(四)
来源:历届主席王康、赵晋、刘元
审核:新闻网络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