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人心计40集【视频】- 王浩信登台演出被女fans丧围,梁家辉爆刘嘉玲拍戏劲露点 娱快讯-广州笋嘢益街坊

2018-08-19 全部文章 332
【视频】| 王浩信登台演出被女fans丧围,梁家辉爆刘嘉玲拍戏劲露点 娱快讯-广州笋嘢益街坊
张兆辉陈滢郑则士加盟邵氏
邵氏兄弟举行两大网剧发布会,会上更宣布张兆辉、郑则士及陈滢等加入邵氏。张兆辉说公司有不同的制作,可以让他细意挑选。问及合约年期?他说:「我们很自由浮动,喜欢就签耐些火玩七杀 ,都有两、三年。」活动上,邵氏高层乐易玲笑称与陈滢的「爹哋」相识多年,获对方所托要照顾陈滢。

之后,陈滢与张兆辉接受访问,讲到「爹哋」与乐易玲相熟,问陈滢是否称乐易玲做「Auntie」?她澄清说:「唔系,系我前经理人公司老板,佢同乐小姐好熟,我叫佢做『爹哋』。(冇模特儿约?)完晒,依家合约都喺邵氏,其实第一次拍电视剧时已觉得自己钟意演戏,嚟紧都想喺电视、电影同网剧上试多啲唔同嘅嘢。」问陈滢是否签长约?她则透露签约5年:「差唔多,过程开心嘅,睇吓磨唔磨合到。」


晒超声波图!丁文琪爆BB嘟嘴似足林宥嘉
台湾歌手林宥嘉(Yoga)同太太丁文琪(Kiki)去年1月初结婚,冇几耐就宣布造人成功,依家Kiki腹中嘅BB都差唔多有六个月大喇!就快升呢妈咪嘅Kiki,继早前喺社交网透露感受到胎动之后,呢日又再分享BB嘅超声波相,仲留言:「今天第一次看到肚里(里)的宝宝嘟嘟嘴,我立刻笑出来转头跟先生说:『好像你欸!』的同时,眼泪就从脸颊滑下来。」

虽然Kiki话BB似林宥嘉,不过有唔少网友都睇极都睇唔明究竟边度似,之后,林宥嘉都好识做咁喺博文度留言,更晒出对比相兼表示:「虽然我比较希望他的嘴巴像你…」

另外,又有其中一位网友「柯南」上身,将林宥嘉嘟嘴图放大并调色,却意外发现呢张图竟然同BB嘅超声波相近乎100%相似!唔少网友都好惊讶,就连Kiki亦十分佩服,佢留言:「科学办案的精神。」
突袭晚宴!王浩信丧吸女Fans变「千手观音」
艺人王浩信日前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突袭莎莎晚宴,更上台献唱歌曲。王浩信在台上指自己到场前拍剧拍到晚上8时许,之后立即赶到现场,又表示要将首歌送给莎莎老板郭少明与太太郭罗桂珍,唱完后会与现场观众玩自拍。怎料现场女士一听到自拍就产生误会,半百靓女冲上台要跟王浩信自拍,令他摇身变成「千手观音」、场面非常墟冚。而王浩信即使在唱歌都不忘控制场面及关心粉丝,连忙说:「大家退后少少,小心啲。」



孖吴卓羲合唱新剧插曲 Bosco唔怕网民取笑歌喉
邵氏兄弟两大网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及《守护神》举行发布会,黄宗泽(Bosco)、吴卓羲、张兆辉、徐子珊、刘心悠等两剧演员均有出席。席间播放由Bosco及吴卓羲合唱的《飞虎》插曲, Bosco于台上表示已很久没有合唱歌,今次更是唱情歌,吴卓羲又说:「拍MV时我们是大家背向住,只是兄弟情,亦都想着剧中女仔强尼戴普。」

▽《飞虎之潜行极战》主题曲MV

受访时吴卓羲称原先以为合唱歌是主题曲,后来才知道是插曲,他笑称:「三哥(苗侨伟)不唱呀!所以变了插曲花呆 。李宇菲」问可担心遭网民取笑歌喉?Bosco觉得无所谓,「都是得啖笑,原本是三哥、张兆辉及吴岱融合唱 。」 谈到唱主题曲的林峯昨日宣布与吴千语甩拖,好兄弟吴卓羲说:「感情事不说啦!因为我不理解百变猫咪秀,所以不方便讲。」

另外,Bosco跟骚肌剧照合影时感尴尬,他谓男演员拍戏骚肌已成为惯例,直言男人除衫比女人更惨。同场的王敏奕大爆Bosco为操肌戒油戒糖,Bosco即回敬对方:「她经常穿小背心,露小腹肌。」
曾传绯闻 徐子珊恭喜黎明做老窦
刘心悠、徐子珊出席邵氏发布会,对于曾传绯闻的黎明承认快将做爸爸顾正文, 徐子珊说是一件好开心的事,指二人都没联络。问可觉得意外?她说:「没有甚么意不意外,总之都是开心事。(会主动联络他?) 不用刻意呢。」

刘心悠则很羡慕徐子珊读书进修强军战歌歌词,「很佩服她,我都要花好长时间去背台词一级简码表,她更要读书,可说是我女神。」
获封女汉子!贾晓晨一人砌晒BB用品
贾晓晨(JJ)去年为老公樊少皇诞下囡囡「小饭兜」后,即渐渐淡出幕前演出,专心照顾家庭,打点家中一切大小事务。变身幸福人妻的JJ一直都没有忘记她的粉丝,她不时会透过社交网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逸事。

囡囡出生后,家中当然会添置BB用品冯友薇。原来JJ家中的BB用品,都是由她亲手砌出来!JJ近日在社交网上载了多张砌BB用品的相,并留言话:「我已亲手安了两个换尿布台(枱),一张床,一架儿童车…也挺厉害的吧!」相中见到身穿浴袍的JJ按著说明书指示,一手一脚砌好换尿布台、BB牀及BB车,完全不用老公帮手,非常厉害!网友都封她为「女汉子」,更有人赞她是贤妻良母!

李蕴宣布再做妈咪:今年会有只小狗嚟到我哋屋企!
李蕴(Renee)下嫁内地金融才俊罗冠章后,于2016年5月首度做妈咪,诞下囡囡罗紫晞(晞晞)新娘魅。自从Renee当母亲后,不时都会透过社交网分享与女儿的生活点滴,与网友保持互动。

李蕴昨晚在社交网公布喜讯,宣布怀有第二胎美人心计40集,并开心留言话:「晞晞要做家姐啦王天伦!今年会有只小狗嚟到我哋屋企!好感恩!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大家身体健康!」她更甫出晞晞及第二胎的验孕棒相片卓卓玛,估唔到Renee就连当年晞晞的验孕棒都保留到今日,非常搞笑!
爆刘嘉玲冇戏服着 梁家辉:露很多点!
艺人刘嘉玲、梁家辉、明道及吴磊今早出席新片《阿修罗》记者会。戏中家辉、嘉玲及吴磊「三为一体」扮演阿修罗,3人更即场示范「合体」,家辉大爆嘉玲「秘密」谓:「她没有戏服穿坐壁观宅斗 ,只光着身子,露很多点!」嘉玲大方回应:「真的露了很多点,因为只穿着加了追踪点的特技衣!」

扮演阿修罗之王的家辉当上「主帅」,嘉玲笑说:「他拍完一场到我们开工,他会在旁指点我们的肢体动作,以配合他的演出。」司仪陈芷菁闻言即谓:「家辉可以触摸嘉玲的身体。」家辉即答:「移动及触摸是两回事荆轲新传,不要想太多!」当被问到今次拍戏带出甚么讯息空中怪车,家辉即大搞烂gag谓:「我是阿修罗之王,很想当天王,可惜香港有四大天王,我要做天王之王!」令全场爆笑。

嘉玲事后受访表示:「我个角色算舒服,不过要戴起几磅重嘅头盔,同埋开工只面对绿布景,演戏要靠想像力。(真系放完假?)全程投入工作嘞,梁生(梁朝伟)仲放紧假,我唔似佢咁悠闲同hea,性格真系好唔同。我已经开始准备七月舞台剧,但详情迟啲先公布。」

同哥哥饼印一样!周汶锜细仔1岁生日
名模周汶锜(Kathy)为法籍老公Julien生咗两个混血仔仔Jacques和Avner,大仔Jacques差唔多3岁,出世以来已经累积唔少粉丝,细细个已经睇得出系靓仔一名,不过细仔Avner都唔输畀阿哥,一样有双大眼睛,话咁快今日Avner已经一岁喇,Kathy为细仔准备咗一个三层蛋糕,见Avner个样有少少愕然,唔知系咪仲未知咩叫生日呢?不过佢同哥哥个样真系好似呀,睇番Jacques一岁生日嘅相,两兄弟好似饼印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