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国银行倒闭【视频】- 近视也有“计算器”了,添加人种选项并支持多种语言 新奇-舒目专注眼部护理

2018-08-14 全部文章 347
【视频】| 近视也有“计算器”了,添加人种选项并支持多种语言 新奇-舒目专注眼部护理京都的故事

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作为非营利性的全球性的转化研究、教育及公共卫生组织七濑里菜,致力于通过提供创造性的先进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兰迪学科英语,并希望将良好的视力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近日杨斯捷,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Brien Holden Vision Institute)近视计算器已更新朝华嫡秀,此次更新将“人种”这一因素纳入选项中,同时应用界面现已支持中文(普通话)及西班牙语惟爱是卿。

这款免费且易于使用的网页工具最初于2017年发布,能够在多种电子设备上运行。它可以基于各个患者的资料评估不同光学矫正和药物治疗下该患者预期的近视进展情况。
新添加的“人种”选项让使用者能够从“亚洲人”及“欧美西方人”中进行选择。杨柳松近视年增长量的数据依据分别从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数据库(亚洲人)和既往发布的荟萃分析文献(欧美西方人)分析计算得来蜉蝣撼树。

“近视计算器”可以基于以下因素,预估患者在进行/未进行近视防控干预下的近视年增长量:
年龄
现有屈光不正度数
人种
点击以下链接访问近视计算器:
https://www.brienholdenvision.org/translational-research/myopia/myopia-calculator.html
此次最新版本需要使用者在使用前完成一次简单的登记注册学而不厌造句。


关于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
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是一个非盈利性的机构,美国银行倒闭致力于临床转化研究,教育以及公共卫生事业柠静夏恋。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心为眼保健需求研发新的解决方案,不断寻求创新的屈光不正矫正技术,努力消除视觉损伤及可避免性失明,从而改善由于视觉问题带来的贫困和社会负担天月剑 。

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的工作内容包括开发视力保健的新方案,特别是在屈光不正及疾病早期诊断方面;并且致力于消除视觉障碍及可避免盲阿黛尔成名曲,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帮助残疾人及贫困群体解决视觉问题冰雪传奇。
作为一家社会企业,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把收益所得重新投入到研发、教育、公共卫生等全球眼保健项目当中雪名皇。

舒目愿景
致力于让每一个人,
享有清晰的视觉生活!
舒目使命
让眼部护理产品,
成为健康生活的日用品!
舒目价值观
客户至上,诚信为本,
共同成长酥油饼文集,追求卓越极度险情。

舒目眼部护理液使用方法

眼部护理专家舒目提醒您
眼睛要舒服.天天用舒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