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美女吹裙子【视频】- 电影《马戏之王》特效制作解析 赏析-银幕在线

2018-11-27 全部文章 331
【视频】| 电影《马戏之王》特效制作解析 赏析-银幕在线驱魔童
赏析 | 电影《马戏之王》特效制作解析
获得过艾美奖的视觉效果工作室Brainstorm Digital参与了近年的几部关注度很高的影片芈丫头,金柳妍其中包括《马戏之王》k1082,《迷失Z城》 以及伍迪·艾伦的最新电影《摩天轮》高丽丽。

下面分享Brainstorm Digital工作室关于《马戏之王》的特效解析视频帝国苍穹。

通过解析视频能了解到《马戏之王》中涉及大量的抠像镜头以及换天和添加背景植被的镜头鲁克润滑油。基本都是丰富场景质感和氛围的作用小小救生队。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个男女演员海滩拥吻的镜头那山那人那狗,女演员的被海风吹起的丝带是后期抠像添加上去的定格造句。从此也看出为了提高画面的丰富性怪盗乌鸦 ,美女吹裙子无论是核心主创和后期人员都是煞费苦心密袋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