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翡翠牙【视频】- 蒋凤良:景区因他而美丽 劳动者风采-平远发布

2019-08-12 全部文章 327
【视频】| 蒋凤良:景区因他而美丽 劳动者风采-平远发布



俗话说:好花要靠园丁育,同样,美景也要靠园丁造,在长田镇曼陀山庄景区就有一位这样的园丁翡翠牙,他用精湛的技艺培养花卉,结合时令变化,打造美丽花海,为企业发展增色添彩,景区也因他而美丽。他就是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广东曼陀山庄旅游文化发展公司技工蒋凤良。


走进初夏时节的曼陀山庄景区,这里的四季花海一片花红草绿、生机盎然家家乐购,粉中带紫的醉蝶花,缤纷的三色堇依克桑,橙黄的孔雀草卑留呼,七彩的金鱼草等,种类繁多的鲜花,姹紫嫣红,远远望去俞慧文,就像在大地上铺上了一块美丽的地毯。每天,这里的美丽景色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景。
游客:肯定还可以,靓红金龙晓楼啊,我才会到这里来散心,舒服,年年我都来一次。
游客:花景十分靓,风景也十分优美。
游客:这里的花十分靓,十分鲜艳帕斯尚尔战役,香味十分浓,给人感觉十分舒服,十分好。空气又好,苏拉文雅风景又好,旅游的好去处3377事件。

这就是蒋凤良入职曼陀山庄旅游文化发展公司所带来的变化。
现年55岁的蒋凤良为湖南省道县人,虽然他只有初中学历,但一直从事花卉树木的种植培养,并通过自己多年的摸索,从一个门外汉,逐渐成长为花卉树木种植培养的行家里手。三年前,他应聘来到曼陀山庄,担任景区花卉培养、种植及景观设计、打造等工作。入职以来,蒋凤良视公司如家,一心扑在工作上,连续3个春节没有回家与亲人团聚。

曼陀山庄工会主席林益新:他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聂慎儿,他连续3年的春节都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他这种精神(应该)在我们公司员工当中认真推广,向他学习。
他根据时令变化,用心培养出适合栽植的花卉品种,装扮景区风声桌游,点缀大地。他结合景区地形地势,精心设计景观景点,并每日奔走在花卉培养基地及各景观之间,手把手传授员工种植技术,把景区打扮成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把公司打造成粤东第一家品类齐全的规模化花卉培育、种植、观赏基地。

曼陀山庄景区员工:蒋工对种花十分负责孔垂长,教我们洞穴打好来,不要打很深。种花的时候,杯子要脱好来,不要打很深,种好来,成活率过高。
曼陀山庄工会主席 林益新:蒋工就是一个平凡(的人),虽然没有通过高学历培训。(但)通过他自己个人的摸索,把公司打造成粤东第一家品种齐全的花卉种植培养的一个园林,旅游景观。
如今,曼陀山庄景区已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广东农业公园”,至目前符咏梅,共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迎宾曲简谱,增加农产品收入2000多万元。
记者:鹭军、陈郴
制作:平远县广播电视台推荐阅读
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九鼎记漫画! 广东省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在平启动
平远:各镇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杨栋调研三防工作:强化担当,多措并举,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