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老版敌营十八年【视频】- 新手去巴厘岛必看的注意事项 旅游攻略-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2014-04-15 全部文章 368
【视频】| 新手去巴厘岛必看的注意事项 旅游攻略-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旅游攻略◆◆巴厘岛

解决这些出行前的疑问天龙妖僧传,让你轻松游遍巴厘岛。
克洛伊创作

湛蓝清澈的海水轻抚着柔软的沙滩,艳丽的阳光整日的洒在一望无际的海面。在远处,人们踩着冲浪板跳动在海浪之巅,这是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各式酒店掩映在绿林之中扈忠汉,少不了的是一弯泳池,泳池倒映着天光,游一个来回,身心舒畅。海面以下,鱼儿在珊瑚中遨游。浮潜在海面,看小鱼儿自由穿梭,好一片蓝色的汪洋。这,就是巴厘岛,印尼3000多个岛屿中的一颗明珠。第一次去巴厘岛的小伙伴肯定会有很多疑问蜂花檀香皂,小伊在这里归纳几项常见的问题并逐一解答。

什么时节去巴厘岛旅游最合适?
5月-9月。巴厘岛气候属于热带海岛型气候遛鬼,黄艺明气候常年炎热,全年平均温度约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其它时间为旱季。4月(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5月到9月比较凉爽,这时是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巴厘岛的地区天气状况拉娜德雷,除了中部山区气温略低,海边地区气温较高外吻别简谱,其它地区大多是晴朗炎热的好天气。

去巴厘岛旅游的签证怎么办?
巴厘岛是需要落地签证的,只需要持有往返机票和护照就可以办理落地签证,签证费用是25美元/人(停留8-30天,停留7天以内10美元/人)。持白本护照(即没有任何签证的护照)边检也会放行,因此不需要提前办理印尼签证。
办理落地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
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正反面空白页至少2页的护照;
半年内拍摄的2寸红底彩照2张(照片背面写名字);
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签证申请表(办理柜台会发);
填妥的入出境卡及物品申报表。
注意事项:落地签证要求护照的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如果你的护照有效期已经不满六个月,要马上更换。巴厘岛签证上的停留时间是入境和出境当天各算一天,请计算好日期,否则出境时不但要补交签证费,还要罚款。

去巴厘岛旅游有哪些必备物品?
防晒霜、太阳镜、洗漱用品、拖鞋、泳衣、驱蚊水、常用药品(肠胃药、感冒药、创口贴等)、插座转换器。

巴厘岛当地流通什么货币?
当地货币为印尼盾(Rupiah汉娜蒙塔娜,简写为RP),目前1元人民币相当于1000盾左右。美元使用也很普遍。一般住宿、包车、旅行社游览项目多以美元报价,而购物、吃饭、付小费则多使用印尼盾。

怎么兑换钱?
印尼盾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一是用美金在兑换点兑换,二是使用银联卡在ATM上取款会阴高。人民币不容易直接兑换,且汇率很差。最好在国内换好美元,到当地再兑换印尼盾。机场、酒店、银行都可兑换老版敌营十八年,市镇街头也有不少兑换点。
兑换技巧:印尼盾汇率波动较大踩水教学视频,到达机场后先看看当天汇率,如果正处在较高水平,不妨多换一点曾奇峰。机场兑换率一般比市区低,可以先少换一点,够一两天开销即可。街头兑换点的汇率公示牌上有No commission字样的表示不收手续费。大面额美金比小面额的兑换率高。兑换时当面点清,不要经过他人转手。最好不要携带1996年发行的100美元面额纸币,有可能被拒绝。

在巴厘岛旅游怎么解决上网的问题?
建议淘宝上租一个随身wifi。巴厘岛的SIM卡种类很多,比如 SimPati、IM3、Mentari、ProXL江南奇冤,SimPati 是当地最大的电信公司,也是信号最好的卡。淘宝和当地路边都有专门出售各种SIM卡的店,价格基本一样。

巴厘岛有哪些风俗或禁忌?
巴厘岛属于印度尼西亚,印尼人忌讳用左手传递东西或食物。行走时要留意路上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当地人经常把祭品摆放在门口,街头有些我们看来很普通的事物如树木也被当作神灵祭祀,所以街边也经常摆放着祭祀用品。不要随便摸别人的头,即使是儿童。这会引起印度教徒的反感。不要穿着短裤短裙进入寺庙乡村艳医。寺庙门口有供免费借用的沙龙和腰带,但应适当布施。不要进入印度教寺庙内部。非印度教徒是被禁止进入的,不要被好奇心驱使,即使有人怂恿也应该拒绝。本地人跪拜祈祷时,不要站在其前方。无论在哪里,这至少是非常不礼貌的。到当地人家中做客认错吉他谱,进入房间的时候要先脱鞋。

去到巴厘岛当地,交通怎么解决?
【巴士】在巴厘岛几个较大的城镇里可以乘巴士旅游。Shuttle Bus是一种可预约巴士,你可以事先谈好价钱与乘车时间及地点,比较方便。PS:推荐乘坐Perama Bus,是背包客的好朋友。便宜、干净,且服务态度好。非常正规,给发票何道胜 ,凭票坐车。可要求车到酒店接送,每次约10KRp。
【租车】包车是在巴厘岛上游玩的主要方式,因为各景点间距离较远,而且很多地点比较偏僻。有空调的4人座小汽车一天的价格在35美元左右,游览时间约8-10小时,如果时间长应该提前讲清楚郑毅洁,另外协商价格。游览结束后,应根据对司机的服务满意度支付小费,一般情况下是50,000盾/天。
【出租车】巴厘岛的出租车颜色有蓝、绿、橙、白几种,代表了不同的出租车公司。最著名的出租车公司是蓝色车身的蓝鸟公司,车的牌子好,空调足,司机服务态度好,英语也不错,很少有故意绕路、多收钱等行为,5000印尼盾起步价。其次是绿色或橘色车(但费用可能要多一成)。乘白色车之前要先谈好价钱。
【摩托车/自行车】摩托车是当地居民主要的交通工具,租金为10000盾一天。租脚踏车租金每日约12000盾到18000盾,但在巴厘岛中部的丘陵地可得衡量自己的体力,北边沿海的公路较适合长途单骑旅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