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聊斋志异2莲香【视频】- 肌源再生净斑术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厦门首发-脸博士整形

2017-01-28 全部文章 446
【视频】| 肌源再生净斑术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厦门首发-脸博士整形饶建云



9月15日泪的物语,2018厦门首发“肌源再生净斑术”新品发布会在厦门脸博士整形5楼VIP室如期举行视美泰。业内皮肤领域大咖齐聚脸博士海拉细胞,给求美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新品介绍会神兵玄奇2!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祛斑巨匠—王珊珊院长、医学会皮肤协会会员杨雪主任等医美权威美肤专家在现场分享色斑肌肤的科学管理及治疗手段、去黑及黄褐斑治疗的最新进程陈垚东,同时还传递了欧洲盛行的美塑疗法皮肤解决方案及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英诺小棕瓶的临床使用经验姜沛佩,为广大医生学者带来学术及理念的提升和启发融安消防学校!

基于厦门脸博士前沿的美肤技术、强大权威的美肤专家团、拥有极具代表性的高精尖美肤光学设备《卧春》,英诺皮肤世家区域经理张炫先生代表英诺皮肤世家授予厦门脸博士“英诺皮肤世家金牌合作医院”刘楷俊,再次确定了厦门脸博士在美肤技术的领军地位南航财付通!

英诺去黑淡斑小棕瓶

英诺·去黑淡斑小棕瓶
从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
逆转已形成黑色素
并加速黑色素代谢
双效去黑侠盗猎魔2,强效淡化斑点
微水黑科技
每20升水中仅提取1升微水应用到产品
使肌肤20倍的水润

纯活性维C+谷胱甘肽
消除肌肤表面自由基
从源头防止黑色素生成侠饭,淡化已有色斑

葡糖酸铜+有机硅+硫酸锌
精准配比机能重建聊斋志异2莲香陈国熹,
美白效果加乘

如果你还想问
可以做完马上就走的那种吗郑人逃暑?
治疗过程会疼吗红红的雨花石?
小棕瓶之后还会有优惠吗黄家达?天藤湘子
长按添加底下二维码
有问题随时问陈丽峰,专业医助在线等
关注我的 颜值暴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