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聊斋志异之胭脂【视频】-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爱情手札-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2019-04-30 全部文章 441
【视频】|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爱情手札-克洛伊全球旅拍巴厘岛站

【爱情手札】
chloe:走了很远才有机会站在你面前,那就让我们在一起,一辈子。
文 | 小伊

爱情是一个很复杂的游戏,我们很难说清这场爱情的是与非,对与错。爱情是恋爱时的甜蜜,爱情是分开后的想念,是你我心中已经默认的后来。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他牵手时的失态,她撒娇时的可爱。他拥抱时的心跳,他吃醋时的生气,都在不经意间暴露在对方面前。我们要跨越多大的障碍,才能一起找到属于我们的未来。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你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你是我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的喜爱,是我执意捧在手心里的存在。

喜欢有两种状态。
第一种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我现在要和你在一起,在一起过多久都可以;另一种是我想和你在一起沧县中学,洪煦榆什么时候在一起都可以,但要在一起一辈子。你是哪一种?我们总是在说两个人的感情在乎的是天时地利人和,我们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但遇见之后呢沙井龙哥?遇见你之前富春环保股吧,我为我们的开场准备了好多遍。遇见你之后王翊丹,我为我们的未来筹备了好多年。

我想和你在一起,听你讲你小时候的故事臭美网。
我不仅要对你的未来奉陪到底,我还要了解你的过去。我要知道你童年时的任性,青春期的叛逆,成年后的忧郁。我要从一开始就了解你,懂你的一眉一颦,做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

我想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
对于你,我不仅自私还贪婪。我要你有且仅有我一个人,能单独长久的拥有你是我的梦想。

我想和你在一起,做我们爱吃的菜。
我念着菜谱的做法,看你手忙脚乱的样子,这种甜蜜只有在你身边的我才能拥有。

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逛超市。
喜欢听你在超市抱怨物价上涨,零食不健康,蔬菜不新鲜。充满生活气息的恋爱最让人踏实,因为有你才是生活。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看悲剧听生离死别。
看够了悲剧,看多了离别才明白相遇不易。

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走遍世界所有的角落。
我们留下的足迹就是我们相爱的证明,我期望全世界都为我们祝福,包括每一只鸟儿,每一片树叶。
如果去不了全世界也没关系,聊斋志异之胭脂每天都在楼下遛遛弯,整个小区都传着我们相爱的故事那该是多令人骄傲的事情呀!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吃好多好多好吃的。
我才不怕被吃胖了,最好是我们看着对方的小肚腩一天一天长大田东天气预报,互相嫌弃却还要劝对方多吃点东西。最后我们都长成大胖子,成为了人群中最惹眼的那对。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看日出日落。
在日出日落的那一刻我们抱一抱,用地球自转记录我们相爱的实现。

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吵架。
就是想和你吵架,想要你来哄我,想要做你全世界的中心谢欣怡,想你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想要那种争吵后还能拥抱的感觉。

我想和你在一起,在一起一辈子呆狐妻。
有人说一辈子很长,也有人说一辈子很短,我不知道到底是长还是短,但我知道有你的一辈子很短,没有你的一辈子太长。
有人说人死后会下地狱,喝孟婆汤会忘记今世的爱人,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但我就想趁着还记得你的时候和你更相爱一点。

想和对方在一起千钧一发造句,会忍不住和他规划两个人的未来。好的爱情就是:“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我终于有机会站在你面前,你惊讶,你微笑,你不知所措。这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走了,很远很远的路,才走到你面前。那么,不管未来是不堪还是梦幻,都请让我田口淳之介,陪你一起走下去,可以吗?
我想和你在一起,不是你不行,一刻不行,一天不行,一年不行。
我要一辈子和你一个人在一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