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聊胜于无的意思【视频】- 石人沟的郁金香开了 接下来的5个月每月你都可赏不同的花 五一出游攻略-晨报旅游

2015-07-21 全部文章 269
【视频】| 石人沟的郁金香开了 接下来的5个月每月你都可赏不同的花 五一出游攻略-晨报旅游

辽阔疆域,无限风光邓荣光,新疆是个好地方
走进“那片花潜意识录音带海” 感受自然之美
又到一年山花烂漫时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的石人沟
郁金香已经提前开放

而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
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山花绽放
大家在家门口就能赏花了!

4月27日,新疆晨报记者在石人沟红湾花海看到,大片大片的郁金香已经绽放,红色、粉色、黄色、紫色……从远处一看好像一块一块彩色的地毯。这里的郁金香大多植株不高,甚至未及膝盖,但花朵色彩艳丽,花形饱满。
红湾花海负责人刘洪建介绍说,红湾花海种植了30多种郁金香,粉色的“糖果贵族”、红色的“阿波罗”、紫色的“紫琪”、白色的“滑雪板”、黑紫色的“小黑人”,都是经典品种,郁金香花伴草地总共有80亩彭武长。
“今年的天气热得比较早,所以郁金香都提前开放了。郁金香的花期大约是20天,开花和温度有关,最适宜的温度是20度,如果这段时间天气凉爽、温度适宜,花期或许可以延长10天左右,一直开到5月中旬知秋相学。”刘洪建说。

据了解金币推土机,红湾花海现有500亩地,引进了300种乔木、灌木、草木、花卉等毛豆炒肉,4月到5月期间可观赏郁金香、牡丹及芍药等花,7月到9月期间可观赏野菊花。除了赏花,园区内还有休闲区、池塘、林带等,市民可以放风筝、自助烧烤、搭建帐篷。园区门票20元,老人小孩享受半价优惠,停车场免费停车,可容纳1500辆车。
4月27日,一名艺术家在红湾花海写生。
乌市水磨沟区文体局工作人员唐凯说龙背上的破鞋,从现在到9月25日,红山公园、石人沟红湾花海彭家驹、新疆卧龙谷文化旅游产业园、石人谷田园种植专业合作社、石人生态旅游度假山庄、水墨天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等可赏花,花海成片、蝴蝶纷飞休丹西,每个月都有不同花开,市民可根据喜好选择不同花期前往赏花情牵日月星。

4月27日,在石人沟的红湾花海,第三届“那片花海”石人沟山花旅游季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同时,水区文体局还将在这些赏花景区举办丰富的活动,包括鸟巢阵—春风亲子游、“爱在水墨天山”公益环保行、“梦里花田”少儿油画手工体验活动、“乐游水磨”青少年高尔夫球体验活动、2018勇攀高峰—水墨天山攀岩体验活动等等。
4月27日,石人沟的红湾花海的观景长廊。
据介绍何荣峰,水区围绕运动、休闲、度假的旅游定位,依托历史人文、自然风景、田园风光,聊胜于无的意思从城区到东部三村,依次发展以串联主城区内的两个4A级景区、两个文化特色街区、一个广场的城市慢行步道为主线的市民休闲游;以水磨坊文旅街区、“7坊街”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为主的文化创意游;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依托东部三村的乡村康养游;以水墨天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等旅游景点为基础的风景名胜游。今年将全力打造水墨天山风景区,推进水磨沟风景名胜区景观提升工程。

4月27日,一名艺术家在红湾花海写生傅平山。
继续阅读:最适宜的赏花花期
(一)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
观赏郁金香:4月28日—5月20日;
(二)石人沟红湾花海
观赏郁金香:4月25日—5月15日;
观赏牡丹:5月10日—25日;
观赏芍药:5月15日—6月10日;
观赏菊花:7月1日—9月20日;
(三)新疆卧龙谷文化旅游产业园
观赏桃花、杏花:4月25日—5月;
观赏海棠、紫叶稠李、月季、鸢尾、荷包牡丹、三色堇、羽衣甘蓝、碧冬茄等花卉组合:4月25日—6月25日;
观赏暴马丁香、沙枣、天山花楸、小叶女贞、紫穗槐等花卉组合:5月1日—5月31日;
观赏刺蔷薇、金山绣线菊、薰衣草、香紫苏、草芙蓉、向日葵、爬山虎、大丽花:6月1日—7月31日;
观赏珍珠梅、大花萱草、万寿菊、孔雀草、鸡冠花:7月1日—8月31日;
观赏玉簪、一串红、地被菊、荷兰菊:8月1日—9月30日。
(四)石人生态旅游度假山庄
观赏200亩玫瑰花海:6月1日—6月31日
观赏600亩山楂花:4月20日—4月30日
(五)石人谷田园种植专业合作社
观赏红豆草:5月25日—6月15日
观赏菊花组合:6月15日—9月30日
(六)水墨天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观赏野花:5月—7月
系列活动活动内容:
(一)鸟巢阵—春风亲子游;
(二)“我和亲戚去踏春”民族团结一家亲徒步联谊活动;
(三)“爱在水墨天山”公益环保行;
(四)水磨沟区第六届“美食美尚”农家乐烹饪大赛;
(五)“梦里花田”少儿油画、手工体验活动;
(六)“乐游水磨”青少年高尔夫球体验活动;
(七)2018勇攀高峰—水墨天山攀岩体验活动;
(八)“民族团结一家亲”水墨天山青少年营地拓展;
(九)“行走的力量”第二届水墨天山越野赛。

MORE猜你喜欢
五一出游攻略 | 超多景区有优惠 赶紧收藏了!
五一出游攻略 | 疆内寻春:向北走?向南走?
五一出游攻略 | 新疆铁路加开54趟疆内假期列车 坐着火车游新疆!
五一出游攻略 | 疆内开通更多航线 飞起来吧五一!
你说你喜欢下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旅游
因为你连“晨报旅游”都没有关注...
文/任春香
图/张万德
编辑/王紫琪
旅游界大事
找攻略、抢优惠
一更多精彩一
一请长按二维码关注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