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职工履历表【视频】- 征集送票 假如失忆了你最想保留哪一段记忆? 文化-武汉发布

2016-07-20 全部文章 267
【视频】| 征集送票 假如失忆了你最想保留哪一段记忆? 文化-武汉发布

武汉发布
有一则公益广告,讲述了一个几乎失忆的老父亲。儿子回家没带钥匙,何美璇就敲门郁南e家,老头子却说不认识。冰箱在哪儿,厕所在哪儿,他刚刚做过的事儿,他都忘了。他不记得刚刚吃过饭lol发呆哥,有时候走到门口都不记得这是他的家瑞丰银行。有一天中午哇哈哈简谱,儿子带老父亲去餐厅吃饭右玉道情,老头子发现盘子里还剩两个饺子谈谈个人修养,他竟然用手直接拿饺子装进了口袋咬字组词神棍档案。“爸,你干嘛呀!”儿子难掩尴尬的氛围苗元一。你猜老父亲怎么说?他说:“这是留给我儿子的川荣李奈,我儿子最爱吃这个。”
是啊贝吉塔王,职工履历表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万字结,但他从未忘记爱你可莎蜜儿官网。

如果有一天你的脑海里有个橡皮擦唾液酸苷酶,一点一点擦除你所有的记忆,假如你失忆了,你最想保有生命里的哪一段记忆王文洋?
*在文末直接留言我们期待你的分享*
写下假如你失忆了沉香豌番外,你最想保有生命里的哪一段记忆枵腹从公?可长可短羚羊角口服液,可悲可喜
,我们将选取优秀的故事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前20名观众将获得鬼影人。
2017年12月22-23日武汉剧院上演的原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演出票1张。(活动截止至11月15日15点整)

田沁鑫、韩红、郁可唯、郑棋元、刘维.为江城市民带来原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为你讲述了一个唯美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郑松标,逐渐失去记忆,男友不离不弃地为她找寻记忆……
原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演出时间:12月22日-23日
演出地点:武汉剧院
演出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订票电话:828021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