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联想g430a【视频】- 技术培训会圆满成功! 影妍堂国际-影妍堂国际

2017-09-03 全部文章 288
【视频】| 技术培训会圆满成功! 影妍堂国际-影妍堂国际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影妍堂国际的创始人大爱徐总夜幕西饼屋,特别邀请了广州影妍堂国际技术教育培训总裁全嘉欣老师百忙之中来到秦皇岛为我们进行艾伊威尔专业技术培训。原计划只是公司的内部培训,没想到有好些院长听到消息分分报名想带着自己的美容师一起来参加学习,徐总大爱,临时换了大会场。
为了给家人们最好的会议环境,影妍堂国际的宝贝们提前一个晚上就开始布置会场了于智博,晚饭也没顾得上吃。
早上大家早早的就来到会狼毒软膏场,令人感动的是来自唐山的院长莹莹凌晨四点就出发了,六点已经到达会场了,这种渴望学习的精神让人感动。
这就是佛商早课,也是我们影妍堂国际每天的早课军少的小甜心。
很有禅意的摆设,让我们的艾伊威尔新品更显她的魅力。

大爱徐总说:为什么说佛教是教育,联想g430a佛教与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到底要跟佛教学习什么?佛法僧是佛教三宝,佛就是目标豪门替身新娘,法就是方法石竹花图片,僧就是实践这套方法的人,代表行动力。所以,目标+方法+行动力=成功。
全老师是个绝对的专家,她的专业知识以及敬业的演讲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家人,为了不错过她的每一句分享寿光民声网,全场无一人去洗手间,大家对老师的一份尊重东方地灵殿,郭文韬对专业知识的渴望,才有了这样的学习力,为她们点赞 !
两位家人与老师亲切互动,也因此得到了奖励,台上台下无距离

艾伊威尔新品氨基酸洁面乳,全老师把洗面乳容于水中最后亲自喝下,为了告诉我们这款洁面乳的安全性,可以喝的东西用来洗脸一定是安全的,感恩她的付出胡万林。大爱徐总分享,从人性的角度出发红楼之臻玉,我们的美容师自己不用的东西,不要介绍给顾客,因为你自己不用还说产品好镇沅信息网,这是骗子行为阿卡巴大帝,我们都不要做骗子搜同1069,先自用,再分享召唤墓园,才是发自内心真实的感受,并给出美容师现场秒杀特惠价。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们的大爱徐总最后把带来的所有产品都送给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开心的合影留念洞窟物语,遗憾的是很多朋友因为路远赶时间回家,没能参与到最后,期待再相聚。
宝贝们辛苦了

师父在佛商中写到心想事成!即使不成我们也要用扭曲张力把它做成,希望所有人和我们一起见证心想事成的秘密,见证相由心生,见证财由心生。
见证我们的禅意空间国际连锁张胜贤,
见证我们的影妍堂国际,
见证我们的天下大美商学院人造猪耳朵,
见证我们的美容养生学会,
见证我们的欧洲国际部。
因为慈悲的师父已经引导我们看到了事物实相。
加油!影妍堂 金美伶!
加油龙粮网!美业 !
加油!中国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