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聚惠卡盟【视频】- 第十六集 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点赞十九大】一日一课-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

2018-05-13 全部文章 299
【视频】| 第十六集 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点赞十九大】一日一课-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荀巨伯探友



敲黑板!划重点!
《一日一课》第十六课夏刈。今天我们来学习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众所周知行唐房产吧,区域差异大、发展不平衡是我国的基本国情兰考天气预报。
1999年以来,我国逐步形成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区域发展总体战略诗蒂兰。
党的十八大以来潼南人才网,党中央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反斗马骝,推动形成东西南北纵横联动发展新格局黄蜂鱼。张煜枫
有目共睹的是军中绿花简谱,实施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以来嘉和城温泉谷,东北地区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医痴妻主。近年来零女特警r,受深层次体制性因素影响狐狸笨笨笨,东北地区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叶川的夏天。加快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无影无踪造句,必须从深化改革上找出路。聚惠卡盟
党的十九大报告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绝色弃妇,立足于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培正青果网,以全方位、系统化视角,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主要任务,着力提升各层面区域战略的联动性和全局性董涛说车,增强区域发展的协同性和整体性,必将进一步开创我国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