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聚散两难【视频】- 春节白水寨周边必玩景点强烈推荐 带你去旅行-碧桂园金叶子

2015-10-22 全部文章 305
【视频】| 春节白水寨周边必玩景点强烈推荐 带你去旅行-碧桂园金叶子
春节近在眼前
春运返乡大军迁徙接近尾声
而春节出游大军已蓄势待发
春节和家人去哪里玩?

想游山玩水,又想泡汤赏瀑
那白水寨周边肯定是心仪“打卡点”
对不起,再过4天
来白水寨周边必定要“排队打卡”
因为人们来这里都是
冲着下面这些必玩景点来的
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南粤大氧吧”、“南国避暑天堂”和“珠三角后花园”。这里生态环境优越,生物多样丰富尹婵月,森林生态系统完整郭元强,保存了大片较为完整的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林,珍稀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堪称“广东省物种宝库”龙游人才网。

森林公园内气候宜人赌神出场音乐,气象万千,常年平均气温约为23℃,因此也是森林旅游、生态休闲的最佳目的地篮球苦力王。不仅如此,更可享受到各种零污染的原生态美食,如山坑螺、烧鸡等商丘应天网。

推荐理由:新年登高,步步高升
碧桂园金叶子出发:约20分钟车程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石门香雪,北国风光,形容的便是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每年12月到次年2月份,梅花盛开,远看山上就像覆盖一层白雪,微风过处,暗香浮动,“石门香雪”由此得名睿智化学。

此外襄垣鼓书,公园内峰山叠翠、云涛波涌枣真夜,峡谷千姿、幽谷百态,石灶天池、绿水青山相映生辉;巍峨石门、相思古榕形影相随。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期间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继续举办黄金花海观赏节,游客可前往观赏大片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

推荐理由:踏春赏花
碧桂园金叶子出发:约25分钟车程
增城最高峰牛牯嶂
牛牯嶂,是增城白水寨一带最高的山峰,海拔1088米,由四座超过1000米的山峰组成(1座峰顶伏幼鼠两只,1座峰顶似直立有眼牛头,1座峰顶为斗笠,1座峰顶如水牛卧伏——牛牯嶂以此而得名。

最佳观察点须绕过峰顶似有眼牛头之牛眼的另一侧,向前略俯视即可),山坡较陡,河谷切割较深,有不少跌水瀑布和峡谷曙光泰剧,朴彩英山与山之间有大小不一的盆地和河谷阶地整个山体盘亘数十里,附近少有村庄,人烟稀少,植被茂密、原始,是探险猎奇的好地方。

牛牯嶂适合挑战高度的野外爱好者曹路家园网,同时在景区附近也有篝火、垂钓、帐篷民宿特色旅游节目,满足团体旅游需求秦艺天。

推荐理由:刺激探险
碧桂园金叶子出发:约15分钟车程
白水寨风景区
白水寨,历来是春节前往增城旅游的最热门景点。
遥远的传说在这里低吟浅唱,参天的古树在这里日渐繁茂,灵动的的瀑布在这里欢乐流淌,说的就是这神奇充满仙气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白水仙瀑的气势磅礴,从海拔828米的白水寨山顶飞泻而下,落差达428.5米,中国大陆瀑布落差之最。

如果你喜欢知难而上,这里有广东最长的登山步道——9999级石阶的“天南第一梯”,让你登山观瀑吸氧,感受大自然最原始的馈赠。聚散两难

推荐理由:观山揽瀑
碧桂园金叶子出发:约7分钟车程
碧桂园金叶子
碧桂园金叶子,白水寨新晋热门景点不尸转生。

自境上示范区开放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客户的“驻足鉴赏”。满园春色的中式园林,处处惊艳的温泉院墅,小巧玲珑的观瀑公寓,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春节期间,碧桂园金叶子将举办“温泉·传说 新春鸿福”主题活动,大年初一将有广东传统舞狮采青精彩活动。

过年期间汉服全家福、新春美食街、财神爷派红包等年味系列悉数为业主和客户呈上。





半山之上十字合院
中式美墅如院以藏
碧桂园金叶子
一期半山别墅清盘倒计时
二期单边位别墅迎新加推中
免责声明: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奥德加德,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3、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4、本广告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公众号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法茂人,广州金叶子酒店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我从雪山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