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育龙在职研究生网【视频】- 跆拳道冠军来了! 雨外小花神庙分校-雨花教育发布

2018-06-20 全部文章 306
【视频】| 跆拳道冠军来了! 雨外小花神庙分校-雨花教育发布

精彩瞬间
3月18日,在香港第16届国际武术节上,雨花外国语小学花神庙分校二(3)班徐金涵同学参加了“儿童散打拳王争霸赛”“跆拳道竞技赛”“武术套路大奖赛男子M2刀术”“武术套路大奖赛男子M2少年规定拳”四项比赛,经过奋勇拼搏王力宏肛裂,徐金涵同学共获得了三金一银的好成绩,这是继去年香港第15届国际武术节上获得“儿童散打拳王争霸赛”冠军之后,再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在此次比赛上推理世界,第二场是“跆拳道竞技赛”极道学园,徐金涵是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汉尼拔将军,而对手的实力也非常强,按比赛规则打三场就能结束的,愣是打了四场八局才分出胜负缩阴棒。下场后八爷是谁,他自己说菜刀哥,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总共一天半的时间,打了散打和跆拳道十二场实战,真把他累坏了。

优秀成绩的取得,背后是超出常人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幻生之手。艰辛历程徐金涵同学每天上午在学校学习文化课育龙在职研究生网,学校也尽可能地把主学科科目安排在上午,下午去武馆进行8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灵丘天气预报,晚上回去完成课堂作业,武术、文化课,一样也不放松。打比赛期间落下的课,语数外老师轮流给他补习裴涩琪复古舞。和同龄的孩子比起来,他没有时间看电视,没有时间去游乐场,去学校的路上背诵课文,去武馆的路上吃饭,在回家的路上睡觉……他也只是个8岁的孩子,让人心疼不已。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林志忆荣誉的背后黄皮肤乳膏,是他们为了达到成功而付出的艰辛努力中国赌王!
愿花小的其他孩子也能向徐金涵同学学习,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手骨爆裂!




奉上一大波奖状、奖牌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