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胸透多少钱【视频】- 意大利BIELLA设计师代表团走访海尔曼斯 深度对接,共谋发展-海尔曼斯集团

2016-08-01 全部文章 268
【视频】| 意大利BIELLA设计师代表团走访海尔曼斯 深度对接甘李药业,共谋发展-海尔曼斯集团野战奇兵

点击上方“海尔曼斯集团”关注我们

9月7日凤凰于飞简谱,由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分会、江苏省服装协会陪同的意大利知名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比埃拉BIELLA设计师代表一行16人走进海尔曼斯集团佳苗瑠华,开展交流与合作洽谈。集团总经理助理吴侠奇迹餐厅2,品牌公司营销总监戴洪波、商品事业部设计总监王维仙共同参与接待溟灭。


比埃拉是闻名世界的毛纺面料产业集群地,也是意大利手工艺制作的源头临海人才网,众多世界知名时尚品牌诞生于此恐怖极限游戏。其服装业发展至今,产业链不断向下游延伸帕杰罗速跑,涌现了一批优秀服装服饰及家纺成品企业宛如爱情。此次组团参加江苏省服装博览会胸透多少钱,并提前组织设计师代表参观江苏知名企业何处飞花,进行访问洽谈桑之叶,对于中意两国服装企业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黄慧颐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集团工业设计展厅、销售展厅、企业发展室,智能化生产车间等,设计师们还仔细询问了海尔曼斯品牌服饰的设计与研发情况。








体验集团“高端定制”业务,感受个性化与智能化的VIP尊享服务。


此次参观,令意大利企业对当前中国服装产业的飞速发展感到震惊重生之药医,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优质企业相互合作,共同推进服装纺织业的发展。


BIELLA意大利品牌在第十九届江苏服装节开幕式上的联合发布——主题“在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