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脖子去皱【视频】- 然而我们更喜欢这样的水上竞速! 端午节,赛龙舟-Fast4ward快进者

2017-05-05 全部文章 302
【视频】| 然而我们更喜欢这样的水上竞速洪锡天!脖子去皱 端午节,赛龙舟-Fast4ward快进者

本周末是端午节假期冒险鳄园 ,大家可以过一个轻松的小长假了星之健身。按照传统,端午节期间的活动主要有赛龙舟。今天,小4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来自美国的水上竞速高手——一条名叫Problem Child的直线竞速船威尔惠顿。

美国人Eddie Knox拥有一条很特别的船,他给自己的船起名叫Problem Child(问题男孩)挪威海怪。后来,这条船在水上直线竞速赛上创造了世界纪录。

Problem Child可以用3.5X秒的时间就跑完1000英尺的比赛距离法医庶女 ,而尾速也超过了407公里/小时(253.46英里/小时)襄邑道中,真可谓是水上加速神器!

Problem Child所在的水上直线竞速组别是Top Fuel,跟汽车直线竞速(NHRA)的Top Fuel组别相同黑牌车,比赛距离都是1000英尺(304.8米)。通常情况下,这个组别的比赛成绩大约在4秒以内白月光简谱,尾速可以达到400公里/小时乐此不疲造句。周盛俊杰

Top Fuel组别的直线竞速船使用的是排量为8.2升的克莱斯勒半球形燃烧室(HEMI)V8引擎,烧的是硝基燃料,功率输出被规定为8000马力虎墨沉香。

当然前进达瓦里希,是竞速赛就必然会有出事故的可能朴宥拉 。问题男孩也不例外笑拥江山美男,极高的速度和水的密度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力,船的外壳就在这样的冲击下直接碎掉了。

写在最后:修复后的Problem Child依旧是水上直线竞速中顶尖的存在,Ta的成绩仍然可以在Lucas Oil Drag Boat Racing系列赛中名列前茅朴惠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