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脱肛是什么意思【视频】- 走了再多路,都没忘最初。 川藏线-叶伴歌声

2018-07-13 全部文章 339
【视频】| 走了再多路,都没忘最初。 川藏线-叶伴歌声

前方路途遥远而艰险。如果可以,我们一起走吧.
2017.7.27 晴
在路上

万水千山 我带你看
我和他
你好,我是叶凡。
我曾经是个平凡的无名小卒。混过上海滩生死正名,也尝过心酸。我花尽心思做的事儿因为一些无法启齿的因素被迫停止,我几乎走投无路。而旅行,是我最初的梦想,也成了我最后想要东山再起的方向。我用一年的时间开始在全国进行摸索,想要找一个定下来的地方。
彼时,离我两千公里外的阿坝州,姜祺的旅游户外俱乐部一直不温不火。他坚持做品质孙竞祖,坚持做口碑。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他险些被淘汰。他是个成了家的男人夜魅公寓。所以平成四大歌姬,他的担子跨国追逃,凌宝儿很重。
在某个我也不记得到底有没有月亮的夜晚,我们打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一拍即合。
我们要做有品质有态度的社交式旅行。
我们都是有野心的人星月岛,但我们也都是善良的人。
我们想要挣钱完成梦想,但更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脱肛是什么意思
我们相差十岁,我负责往前冲济公外传,他负责保护我,我们完美搭档。
二月份至今,我们带过很多远道而来的人。我和我的团队带着她们去朝圣,去翻山越岭,去路边野餐,去那些城市里永远都看不到的远方。
很多姑娘回去以后,总跟我开玩笑说“叶凡 我要屏蔽你的朋友圈了 太羡慕你的生活了”。众人不知的是,为了把自己喜欢的事儿当成事业建安七子是谁,从开始到现在,我花了整整五年的时间。迄今为止,我们仍然是一个排不上名的小公司,不坏也不好,勉强够温饱。但我们坚信,勿忘初心,就能做成事情。

川藏线
出发前的小心意:

这次川藏线活动,是我们小团队成立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这些远道而来的人,和我们有一定的磁场吻合。我们沿途经过色达,亚青寺,稻城亚丁。G317+G318混合,然后前往藏文化发源地山南地区,寻找西藏唯一圣湖拉姆拉措,朝拜羊湖以后,到达拉萨。然后再从拉萨出发,去看纳木措的夕阳圣墓山,经过可可西里青海湖茶卡盐湖,最后回到成都。20多个姑娘和6台牧马人组成的庞大队伍,毫无疑问是川藏线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一组在路上的图:
今天是我们在路上的第四天。我们已经到达稻城,不出意外,后天将正式进入西藏地区小凡模拟器。前几天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但我和我的团队用所有的努力罪域,搞定了一切靠被潜了。接下来的路途依旧艰难,但我们选择坚持,就会撑到最后。

我们和他们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和我们一样,坚持梦想和初心做事的人。比如他们:

他们是成都最知名的美食街开发者,成都地铁2号线的一个站名就是以这条美食街命名的,他们是餐饮美食行业的领军人,他们就是一品天下集团。公司在20年精修商业运营之后,将于2017年推出成都第一个环球美食文旅综合体双子神偷2,为人们开辟一个社交新天地,同时也将推出国内第一个五味博物馆。
因为初心,我们有幸成为了他们的合作方。旅行和美食的跨界结合,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所以除了沿途的美景,我们也将带着使命,去寻找沿途最具原生态,最具代表性的特产和风物。这是一件艰难,但很有意义的事。我们倾尽所有,只想不惜代价地把这件事做好李启红。
川藏女军:
帅气领队:
这一路有好风景。
这一路有好故事。
这一路李元方,更会有美食。
人生在世银河英雄传,会吃会玩儿,何不快哉。

我 和 你们
有些话想说:
你不要着急,我们总有一天要见面。
-- 2017.7.27于稻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