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脸基尼大妈【视频】- 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多彩盐都-盐都广电传媒

2018-08-20 全部文章 337
【视频】| 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多彩盐都-盐都广电传媒

近年来
我区秉承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理念
紧扣“一湖两带一圈”大旅游格局
编制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建设一批主题突出
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景点
着力打造功能齐全 特色鲜明
人气旺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无论是适合家长孩子们玩的亲子乐园,还是惊险刺激的超级巨兽碗、冒险岛大漩涡等大型水上游玩项目,都聚集了非常多的市民。在这个高温酷暑的周末,他们选择戏水纳凉的方式张久祥,享受幸福的暑假时光。

游客 张云
我是跟家里人一起过来玩的,刚刚在他们这边造浪池玩了一会,他们这边的浪花以及服务,这边的设备都非常的好,而且这边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贴心,然后下次周末带朋友一起过来,再体验一下。
游客 王海朝
今天我们特地是下班之后带着小孩来到杨侍水上乐园,整体我们小孩也玩的比较开心,这里面水质包括表演节目也特别精彩,下次我们还会继续在过来的。
总面积6万平方米的杨侍水上乐园是杨侍生态园的特色水上项目之一,主要有宝宝乐园、 海啸造浪池、 亚马逊漂流河等好玩又刺激的水上项目旱半夏。今年园区又加大夜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了精彩绝伦的灯光秀,水上公园妆点成一个梦幻庄园。
杨侍水上乐园项目负责人 陈新源
我们园区今年追加投资2000万,增加了园区亮化工程,采用国内先进的设备灯光脸基尼大妈,让你仿佛投身于五彩斑斓的绚丽海洋绿驹相亲会,同时我们邀请国内一流的演艺团队,为顾客提供精彩的节目表演。

游客 朱倩芸
听说杨侍这边吃的玩的办得都不错,然后今天是周末林黛妤,正好和家人一起来采摘一下葡萄,也体验一下田园生活,看看杨侍这边的一些风光。
秋之恋家庭农场负责人 葛文学
我们家在杨侍游乐场附近包了一块葡萄园,借着杨侍游乐场旅游游客的增加至白之日,对我们葡萄园的农户来说,沾了很大的光。
近日,在高新区潘黄街道新民村葛思然,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推进盐金路东延项目的建设劝学诗,该项目总长3.638公里,建成后将为新民村高效农业和旅游服务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太和殿酒。

项目施工负责人 黄晓华
现在正在施工零号台的台帽苍狼传说,下个月准备梁板的安装,我们这个盐金东延项目,计划年前主体工程完工堀越二郎。
北京人家餐厅管理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 陈恩满
让我们的老百姓游戏王冉冉,让我们的小朋友们能到这边来,大人小孩都有所乐,有所玩,都有感兴趣的东西。邹智文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都市休闲农业为总定位孩子们的拜厄,积极策应“一湖两带一圈”大旅游布局,整合旅游资源兰草之恋,提升功能定位,探索了一条以农耕文化为魂、美丽田园为韵、生态农业为基、创新创造为径的休闲农业发展新路孙斯阳,预计到2020年省级休闲观光农业示范村5个,建成4条以上休闲农业精品路线,全区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年综合收入达到80亿元。

编辑/蔡园
责任编辑/顾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