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自由落体运动教案【视频】- 王亚彬带您重温《青衣》的故事 今日演出·歌剧厅-山东省会大剧院

2014-06-03 全部文章 358
【视频】| 王亚彬带您重温《青衣》的故事 今日演出·歌剧厅-山东省会大剧院

昨晚,舞剧《青衣》如约在大剧院上演
看过的观众无不被王亚彬的精湛舞技所吸引





今晚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七季舞剧《青衣》
还将上演
王亚彬说:“舞剧《青衣》是根据毕飞宇老师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舞剧,它其中的女主角叫做筱燕秋提防老千。在我看来科莫娃,我觉得筱燕秋身上有很多艺术家的气质,比如说她的敏感、她的孤独、她的执着、她的高冷等等很多的方面。所以,我觉得她就是一个艺术家,然后同时是一个非常执着的艺术家意难忘第四部。”

摄影师@刘海栋
“所以陌森太阳镜,在这部戏当中,我们希望通过舞剧的视角去呈现生命该如何寄托这样的一个主题,因为筱燕秋她的艺术梦想是可以常驻在舞台上邱庆枫,不断地去进行演出自由落体运动教案江西普法网,她也将她人生的意义体现在她的戏曲表演过程当中。我们希望通过舞剧,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的一个艺术形象,并且将她的艺术形象浓缩在这一部85分钟的舞剧当中,去呈现她一生的时间长度和浓度现金宝安全吗。”

摄影师@刘海栋
“如果谈到我和筱燕秋非常重合的地方新郎十八岁,那我觉得应该是关于执着的部分。筱燕秋和我,我们都有非常执着的一方面,很大程度上有相同的部分,但是也有悖论的部分冯溪。因为我个人也觉得,筱燕秋在她的身上,在她的内心当中是一个极度克制和张扬的人。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具有矛盾的一个艺术形象身上,从此拉开了很大的张力李利珍,那么也为我非常好的去体现这个人物,拓展了很多的可能性。山本一木
一次京剧与舞蹈的激情碰撞
一场执迷不悔的“嫦娥梦”
我是那貌美嫦娥,不是那筒巷妇人
“大幕拉开了,筱燕秋撂开了两片水袖。”

舞剧《青衣》片段
可见而不可得的月中人与水中影
无法窥见真容的女性倒影与轮廓
《青衣》关于女性、梦想、孤独
探寻着中国现代女性的内心世界

摄影师@刘海栋
青衣的“前世今生”
2000年
《青衣》是一部中篇小说,是“矛盾文学奖”获得者毕飞宇创作道路上最具转折意义的作品。
当你搜索毕飞宇的名字,总会有这样一句评语跃入眼帘——写女性心理最好的男作家十界邪神,而《青衣》无疑是其对人性进行最深入探索的作品之一。
这是一个具有预言和哲学意义的当代佳作:青衣和女人、戏剧与人生,无法谢幕的舞台上演着一场没有结果的悲剧,在戏剧中找到角色,在生活中失去自我一品奇才,在现实与幻想中,圆一个破碎的凄美之梦。

小说版《青衣》2002年
小说出版两年后的2002年,《青衣》被搬上荧幕改编为20集电视连续剧。
由康洪雷担纲导演,张纪中出任制片,自幼学习青衣行当的徐帆领衔主演饰演筱燕秋一角,同时汇集了傅彪、潘虹、梁冠华等影视明星廖羽翘,剧中的京剧配唱更是邀请到名家张火丁,让这个故事走进了更多观众的视野。
主演徐帆坦言:“碰上这样的角色,是一个演员的福气。”

电视剧版《青衣》2015年
《青衣》这个故事,走上舞台,迎来首个舞剧版本。舞蹈家王亚彬身兼导演、编舞和主演碧落仙府。

舞剧版《青衣》
主创简介
策划/制作:亚彬舞影工作室
小说原著:毕飞宇
制作人/艺术总监:王亚彬
导演/编舞:王亚彬
导演组:范雷
编剧:庄一
灯光设计:Willy Cessa
舞美设计:Matt Deely
服装设计:Kimie Nakano
作曲:郭思达Olga Wojciechowska
造型设计:王嘉
剧本顾问/投影视频设计:Helene Guetary
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七季
舞剧《青衣》
演出时间:2017年9月13-14日 周三/周四 19:30
演出时长:85分钟(无中场)
演出地点:山东省会大剧院 歌剧厅
演出团队:亚彬舞影工作室
演出票价:50/80/180/280/380/580元
一人一票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内
因演出临近 网络售票关闭
请至大剧院票务中心现场购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