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舌苔发黑是什么原因【视频】- 征程之路已过半,我们仍在路上 忆昔古田-龙岩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2016-11-14 全部文章 286
【视频】| 征程之路已过半刘晓靓,我们仍在路上 忆昔古田-龙岩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古田征程第七日-
蝉声起
三伏入
晨间的荷花
傍晚的黄昏
以及志愿者的身影
都是古田小镇上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古田小记-
古田会议会址是一个非凡的革命会址瑞昌人才网 ,为了更好地记录在古田的点点滴滴李倩梅,实践队开展了“古田小记”采访活动杰伦中文网。分别在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等景点进行设点采访望仙飘渺行。从采访中洪欣格,我们也明白到了古田会议的精神对大家的影响深远,许多党员都前来参观学习俞露。



(预知古田小记后续如何,敬请关注
“忆昔古田”频道推送)
-采访与被采访-
然而老师不是人,张煜枫在开展“古田小记”采访活动的同时,我们实践队十分荣幸地受到来自上杭电视台古田站记者的采访,采访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午间新时空节目中播出出逃的公主。

(实践队队长李柽东)

(实践队队员王瑞红)
本次实践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北京宏志中学,是实践队莫大的荣幸,虽然平时只是做一些普通的事情尕怎么读,但是却融入进了每个队员的辛勤汗水肝功八项。
采访报道详情请戳视频:

-细品古田手艺-
在实践过程中,除了日常工作以外,实践队还到会址附近的村庄学习传统古田手艺。队员们前往溪背村廖阿姨家中学习制作古田特产——地瓜饼,队员认真学习制作王焱钢琴论坛,传承传统的手工艺老罗英语培训,舌苔发黑是什么原因得到了廖阿姨的不吝赐教和称赞马和驴交配。第一次尝试自己动手做地瓜饼波克基斯,队员们感到很兴奋。

(队员跟廖阿姨学习制作地瓜饼)

(红糖地瓜饼)
-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堂-
暑期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峰期,为了提高孩子们对防溺水的高度重视,实践队于7月17日下午,在感恩堂支教开展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

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以及生动形象的介绍摩斯电码表,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如何正确预防溺水,加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

荷塘花开正盛
墨色的夜晚中星空闪烁
征程之路已过半
古田精彩仍在继续
我们仍在路上
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
红色征程
忆昔古田 | 我们的红色征程从这里再起航
- 未完待续 -
-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 学生会 -
文字 | 青宣 郑舒欣
图片 | 古田实践队综合
编辑 | 青宣 张 荧
校对 | 青宣 洪志彬
如有投稿、合作、建议等欢迎您私信至后台
投稿邮箱: 1772603207@qq.com
- 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