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舒俊琳【视频】- 粮食收购政策有重要调整,这次跟每个家庭都有关 重磅-江西视听头条

2019-07-07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粮食收购政策有重要调整,这次跟每个家庭都有关 重磅-江西视听头条草帽歌歌词
导读眼看快到稻谷收割季了,今天军犬麦克斯,江西启动2018年早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苍狼野兽。今年,粮食收购政策作出了重要调整,它不仅关系到农民朋友的收益,更关系到我们每个普通人一日三餐的安全。
01
首次采用食品安全快检设备
今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收购要求检测食品安全指标螺岗岭,各收储点必须配备食品安全指标的快检设备临时城隍爷,全省所有委托收储库点必须配备使用重金属检测仪,防止食品安全指标超标粮流入最低收购价库存老虎出监。这是今年国家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最显著的变化,也是跟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的变化。
02
四等五等粮不再享最低收购价
今年国家和江西省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还有一个显著变化婚姻漩涡,就是对收购质量等级标准作出了新的规定。与往年不同,今年酷米客,最低收购价收购的稻谷被要求是当年生产且符合“三等及以上”国家标准。往年最低收购价政策可以收的四等、五等粮已不能进入最低收购价政策的范围。提高政策性粮食收购质量等级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释放优粮优价强烈信号。
03
推动粮食生产优质化规模化发展
江西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区之一,早稻产量位居全国前列,早稻托市收购量占全国50%以上。今年江西早稻最低收购价为每50公斤120元,比2017年降低10元。最低收购价降幅加大路甬祥,预案执行期缩短延后,启动条件更加严格,政策性粮食收购质量要求更高,朴彩英舒俊琳这是今年粮食收购政策调整新特点。它标志着我国农业政策从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它也是消化不合理库存、推动粮食生产向优质化规模化发展、推动粮食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
延伸阅读
在此前举行的相关会议上北京工美集团,江西提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真心实意维护种粮农民利益,让农民卖“明白粮”“放心粮”张雪健,形成“仓等粮、人等粮、钱等粮”的工作局面,做到一手粮一手钱,严禁向农民“打白条””。
只要质量合格邓鸣璐,符合政策条件,国家敞开收购。
↓↓↓

文稿撰写 谢永芳
资料来源 彭敏
编辑 曹林 杨惠娟
责编 谢永芳
监制 张龙

政经权威解读 把握发展大势
这里是江西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
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