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航母起飞手势【视频】- 这个黄金级别的高手都来了!2017诸神之战16强晋级回顾 拳民资讯-拳民目击

2015-02-21 全部文章 465
【视频】| 这个黄金级别的高手都来了大唐乐神!2017诸神之战16强晋级回顾 拳民资讯-拳民目击加贺号


提起70KG级的世界知名拳手棒子老虎鸡,广大拳迷对这几位一定不陌生:西提猜、苏波邦、祖耶夫、奇利亚...他们之中不乏世界70KG级排名前十的选手,更是昆仑决诸神之战的座上常客。因此诸神之战可以说是代表了世界70KG级较高水平的搏击赛事。而2017年诸神之战16强晋级赛正硝烟四起,已经争得16强席位的顶尖高手都有哪些呢滁州中学?
前方高能,猛戳视频↓↓↓

第一位进入诸神16强的小组赛冠军是来自荷兰,极具格斗天赋的年轻选手——穆罕默德·迈兹沃瑞。他曾在2016年诸神之战16强晋级赛中,击倒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提猜,而将其读秒。航母起飞手势今年,他先是战胜阿曼·汗巴利杨,又在小组决赛中以闪电般的速度KO日本老将丹尼罗李悦嘉,顺利成为第一位进入诸神16强的选手。
第二位进入诸神16强的小组赛冠军是号称“子弹”的安德烈·古拉宾。他先后战胜阿里·马奇和中国选手孔令丰进入16强。
第三位进入诸神16强的小组赛冠军是不再悲情的“大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去年他的诸神之路相当坎坷,甚至还因未能晋级在赛后流下了眼泪严幼韵。今年他再次靠实力征服拳台,在战胜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TKO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斯蒂安后罗马花椰菜,顺利晋级。
第四位进入诸神16强的小组赛冠军是来自塞尔维亚,性格腼腆但出招凶狠的尼古拉·斯梅萨。道姑妙妙他战胜葡萄牙名将鲁伊兹后美阿密,又与中国选手“干越骁龙”吴雪松激战三回合,并以绝对性的优势胜出,顺利进入16强。
第五位进入诸神16强的小组赛冠军是来自格斗王国荷兰的马罗恩·杜托。第一场比赛他在第一局四次击倒对手杭七中,最终TKO对手结束比赛。小组决赛中,他遭遇曾经让“泰拳王子”播求血洒擂台,并战胜播求的俄罗斯“暴君”哈亚。由于哈亚缠抱过多被裁判黄牌警告并扣分邵宗其,三局过后,两人判定平局并加赛一轮。但戏剧性的是,“暴君”哈亚当即愤然离场,经昆仑决赛事总监决定七曲山大庙 ,哈亚弃权,马罗恩·杜托顺利进入诸神16强。
就在昨天结束的昆仑决60遵义站的比赛,诸神之战16强席位再添新名额均安蒸猪。他们是诸神之战初代王者迪兹尼斯·祖耶夫和“牛仔”阿提姆·帕什柏林(怎一个“帅”字了得~~)胜芳大杂烩。
而此次的遵义站比赛中,祖耶夫和帕什柏林不仅胜出比赛,还上演了激情KO!更有女拳迷的梦中情人“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KO女王”汪柯菡,“酷刑者”顾辉九龙传说,“玉树临风”孔令丰渔猎弹弓网,爆冷门失利而归的“金童”江佟猜,只有你们想不到樱空之雪,没有选手们做不到。所以各位拳迷一定要守住“拳民目击”,如此精彩的比赛拳儿姐将于明日倾情奉献~~硬菜上桌何岩柯 ,就等你了!
长按二维码或留言,
加入“拳民目击”官方粉丝群,
拳儿姐坐等你撩,
更有大牌搏击明星群内互动开心街,
更多精彩刺激内容,
你不来怎么会知道呢?

独家视频稿件
转发分享随意
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拳儿姐
告知授权事宜

长按上图二维码关注“拳民目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