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航空大亨2【视频】- 郑蓓媚:医技精湛的社区妇产科医生 家门口的社区好医生-健康鹿城

2016-06-19 全部文章 255
【视频】| 郑蓓媚:医技精湛的社区妇产科医生 家门口的社区好医生-健康鹿城

鹿城区卫计局联合《闲事婆和事佬》推出“社区好医生 身边‘微’帮忙”公益活动,搭建社区诊疗平台。
“健康鹿城”将跟进播出进度,持续推出“家门口的社区好医生”系列内容,让您不出家门,就掌握身边社区医院好医生信息详细!


3


郑蓓媚
主治医师,2015年之前一直在鹿城区人民医院工作,于2015年到双屿中心上班至今.擅长围产医学、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妇科生殖系统炎症等诊治海德里希。尤其是人流金友庄,上取环等手术操作。2015-2016连续两年被评为“鹿城区卫计系统先进个人”。
报送单位双屿社区卫计服务中心
王女士是洞头人,这几天她突然感觉小腹疼痛眠空,于是在儿媳妇朱洁的介绍下,来到双屿中心做妇科检查。
问诊:

朱洁跟郑蓓媚医生是多年的老同事,她说,跟郑医生这多年相处下来,觉得她不仅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而且为人亲切随和,这次她特地带婆婆来看妇科,更多的也是出自对郑医生医术的信任。


据了解,郑蓓媚从事妇产科20多年,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妇科生殖系统炎症等诊治许纯美,尤其是人流旱半夏,上取环等手术。工作中她不怕脏红领巾之歌,不怕累拍来贷,有时为了抢救窒息的新生儿,甚至不顾有被感染传染病的危险,直接口对口进行人工呼吸;好几次,产妇在未到医院途中就分娩了,她立即赤手抱起血淋淋的新生儿送往产房救治银河玖乐。

郑蓓媚说,做社区责任医生不仅要求技术全面还要有耐心,并不比在大医院轻松,每天在门诊、手术室、B超室来回跑,对她而言复仇者格林,已是家常便饭,她说,只要穿着这身白大褂,就要对每一个病人负责,正因为她对工作的这份认真,2015-2016,连续两年被评为“鹿城区卫计系统先进个人”。

记者了解到,2015年之前,郑蓓媚一直在鹿城区人民医院工作,直到2015年的时候陈相贵,来到双屿社区卫计服务中心上班至今。郑蓓媚初来中心上班优名网,当时的双屿中心妇科门可罗雀,面对妇产科基础工作薄弱的局面演员郝平,她在妇产科积极开展新技术、新疗法重庆最高楼,组织全科医护人员积极配合周围街道做好产前检查、癌症筛查等工作。如今,妇产科是双屿卫计服务中心的重点发展科室,业务收入占了中心的半边天。郑蓓媚凭借自己的关爱之心和精湛的医术,珂兰葵尔瑞使中心妇产科声名鹊起,近年来,附近辖区的孕产妇都慕名远道而来航空大亨2。


视频观看

信息来源:鹿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