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艾诺迪亚3攻略【视频】- 年轻的生命 且行且珍惜 留爱不留债-平安汪汪小分队

2014-06-28 全部文章 448
【视频】| 年轻的生命 且行且珍惜 留爱不留债-平安汪汪小分队

——我还年轻,不需要买保险啜泣的意思!
——你年纪轻轻息肌丸,买保险干嘛?
——哎云裳小丫鬟,我体检结果不太好,还能买保险吗?
这些话耳熟吗?是不是经常听得见?
我们先看一则新闻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很多人对于风险,不仅没有预案,甚至觉得顶点夜钓灯,风险和自己是没有关系的。
在看到别人突发疾病、或是发生意外事件的时候,我们会同情、会感叹。但我们不会思考,如果这件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怎么办?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情,没有切肤之痛,所以并没有给我们敲响警钟冉东阳。
但是,事实呢伤风停胶囊?
现在重疾年轻化趋势越来越严重完美猫,由于现代社会工作节奏日益加快艾诺迪亚3攻略,年轻人应酬频繁、经常熬夜加班,再加上不合理的饮食结构等因素的影响,以往好发于老年人的脑血管甘蓝炒粉病,如今已开始“盯”上了年轻人杨雄与石秀。三四十岁的中青年人发生脑中风等脑血管病的病例正逐年增多工伤保险法,其他大病也如此李幼斌军衔。
据统计,原来癌症的高发期是50岁到60岁,现在下降到30岁到40岁,男性肺癌、女性乳腺癌的发病年龄也出现了年轻化的病历赤子成龙。而高血脂、甘油三脂、脂肪肝、糖尿病等疾病年轻化趋势尤为明显云视链。
不幸罹患疾病,你想过怎么办吗?
高昂的治疗费怎么办?用社保?能报多少算过没咬字组词?
一般重疾,算上治疗费、护理费、药费,平均支出大约在15~20万元礼武战奇谭,还不包括在生病期间的无法工作而造成的损失。何超雄可能一场大亿佰购物病,就会花光所有的积蓄,甚至会花去父母养老的钱,给家庭造成沉重的打击。
生病的人在病房中痛苦的治疗,家人则可能为筹钱而四处奔波、低声下气。若能痊愈、那是不幸中的万幸。若不幸离开,那留给家人的就是悲痛和一身的债。也许在这个时候,才会想到保险的好处。然而承欢愿,你却已被保险拒之门外。
为什么不在健康的时候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淘爆网,留爱不留债,在你到处赚钱的时候童扬,别忘了给自己的健康做一份投资。
最后提醒所有朋友:年轻的生命,且行且珍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