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影苏轼【视频】-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美文-Senri小狮

2014-06-13 全部文章 311
【视频】|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美文-Senri小狮


Senri小狮书与旅行过日成诗

腹有诗书气自华
美文▏旅行▏好书▏精致
◆◆◆
时常在想储小蕾,怎样活着才算不枉此生,什么样的女子灵魂会带有香气?
俗话说,相由心生,女人的容貌就是她灵魂的样子,这种容貌是眉眼间的清风朗月,是举手投足间的赏心悦目。在漫长的人生中张戴维微博,谁都有过怯懦和犹疑,就像谁都曾在某个特定的时候勇敢而坚定一样。

每一个女神,都有独立的灵魂

最近,《我的前半生》热播,引起很多话题雅高e卡,亦舒有句名言:美则美矣,毫无灵魂。稍微了解点八卦的都知道指的是李嘉欣,要知道李嘉欣可是“香港史上最美港姐”,可在亦舒眼中却变得毫无灵魂。
了解过亦舒就会知道,亦舒一生中最欣赏的女人就是施南生。可施南生虽清瘦高挑,但相貌普通,穿衣也大多以黑白灰为主,何以言美二战大兵?
要记住,永远不要单凭外表去判定一个人的本质。作为香港影视传媒的翘楚,施南生身上那种现代女性所特有的独立与干练,智慧与勇气,单凭气质就足以令人折服。亦舒曾以施南生为原型写了一部小说,女主自带一股潇洒,宠辱不惊阿室于,那样独立的灵魂,熠熠闪烁,恒久弥新。

这个世界上好看的脸蛋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

我认为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是在工作之余神木与瞳,要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可能你的工作就是你的爱好王思语,但我仍希望你还有别的兴趣,并尝试着打开自己的格局。
周周是一名律师官场斗,上学时她曾在学校的辩论赛上杀了个片甲不留,当律师无疑是她真心喜欢的事情,进了事务所后她也一直十分努力。去年,因为工作调动她去了陌生的城市,当我们还在担心她是否能适应新环境的时候,她已经交上了新朋友凤保宁,宫宝田开始参加户外的社团,在朋友圈里分享每日跑步打卡记录、马拉松竞赛、三项接力比赛...看上去,她的生活是那么有滋味。
如果说工作为她带来了物质上的无忧,那么业余的爱好无疑是她精神的追求幻星神。有趣的灵魂应该是不被俗世束缚的,它会使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饱满,更富有生气妖精当道。

一个沉淀的灵魂,是岁月的沉淀东方汇理银行,也是知识的沉淀。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花影苏轼我没有看过一本书,当我发现张口却不能表达自己的心情时帝国塔防2,心里无比的恐慌禁忌咒纹。之后出嫁从夫系列,我开始刻意培养阅读的习惯。
说实话,一开始我并不喜欢阅读的,书也只看自己喜欢的,其他领域完全不涉猎。直到无意中看到董卿的《朗读者》:《红楼梦》在她的朗读中竟是如此美妙;每一位嘉宾朗读的诗歌和文章,她都能叙述、点评一二......
深入了解董卿后,觉得“腹有诗书气自华”形容她真是再适合不过了。韶光易逝康林跑步机,刹那芳华,皮相给你的不过是数年的光鲜;唯有读书,可以源源不断给我们带来优雅和安宁的力量5u单号网,并且只会随着时间的沉淀愈加香醇。

世界上千人千色,我终究活不出别人的模样歙县教育网,但我仍希望女暴风,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最后,附上董卿朗读《红楼梦》选段,献给热爱《红楼梦》和即将爱上《红楼梦》的你

◆◆◆ ◆◆
微博:@Senri小狮
E-mail:714411245@qq.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