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房乱爱下载【视频】- 跑天山圣湖,迷你马免费 !赛里木湖国际半马 新疆-知行合逸旅行

2017-08-23 全部文章 309
【视频】| 跑天山圣湖,迷你马免费 白袍之恋!赛里木湖国际半马 新疆-知行合逸旅行奇妙小镇

六月底大榭岛,新疆有一场半马
新疆博州"赛里木湖杯"国际半程马拉松
据说沙书记会带领各大演员前来
央视著名评论员徐济成也来捧场
还有国际马拉松冠军
六大满贯完赛大神参加
你来吗花房乱爱下载?


看看上面的各路明显你都认识哪些

还有各路马拉松界大神
话说为什么这些大咖都来这场半马呢?知行君分析,首要原因是景好!毕竟比赛地点在天山圣湖呢吾当道,也就是新疆博州的赛里木湖。先来看个视频了解一下ttvnc。

赛里木湖相传由一对年轻恋人的泪水汇集而成。实际上它形成于七千万年前的喜马拉雅造山运动,水域面积458平方公里,相当于10个喀纳斯湖大石惠,比名闻遐迩的天池大100倍张仪天。这里山青如洗桦川贴吧,水碧如染华胥引百度云,波涛与松涛共鸣,草色与蓝天竞翠广水搜房网。上文提到的“赛里木湖”杯国际半程马拉松就在这举行临湘政府网。




除了风景美高进忠,赛木湖的气候也是相当舒适,非常适合跑步呢良缘到。

“赛里木湖”杯国际半程马拉松分为半马和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淮汽集团。所以你跑不下半马也没关系,可以选择报一个迷你马拉松来感受一下赛木湖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草原哟~
比赛路线图如下:


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分别设有奖金,并且对新疆籍选手单独设置奖金和排名。但如果新疆籍选手同时获得两个名次,就只取获得奖金高的名次,另一个名次取消杀了她喂猪,由其他选手依次递补。总而言之就是名次和奖金不累加啦西施传奇。
具体名次和奖金设置如下:




最后贴心地提醒一句
因为比赛地点位于高原
选手们要注意可能出现的高原反应哦
如果你准备好了
那就来报名吧
新疆博州“赛里木湖杯”
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17.6.24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4日 周六 10:00
活动地点: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赛里木湖
活动组别:
半马,距离21.0975公里,天藤湘子关门时间3小时30分
迷你马,距离5公里半兽凉拖,关门时间1小时10分
年龄限制:
半马:16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斗金传攻略,70岁以下(194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迷你马:10岁以上(2007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10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必须与父母(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
报名费用
迷你马拉松
免费
半程马拉松
80元/人
欲了解详细信息
请点击阅读原文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也许你还会对以下比赛感兴趣~
2017年8月1日 阿尼玛卿高原半程马拉松(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赛里木湖杯”国际半马报名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