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样青春非洲【视频】- 艳遇,希腊!9天8晚情定爱情海、尊享圣托里尼、沉船湾! 7月10日$1699包机票-美国中信旅游

2017-01-27 全部文章 405
【视频】| 艳遇,希腊!9天8晚情定爱情海、尊享圣托里尼、沉船湾! 7月10日$1699包机票-美国中信旅游
点击美国中信旅游免费关注

情定爱情海
美国纽约
诚聘:团务销售

梦想中浪漫的爱琴海、湛蓝的天空、洁白的房屋、世界最美的落日、迷宫般的巷道……


在雅典发现古希腊的璀璨文化,在奥林匹亚发现奥林匹克精神,在爱琴海边发现美丽的浪漫时光。希腊的深厚底蕴和蓝白纯净世界,让您舍得把最柔软的时光浪费在这个最美的地方。
$1699.oo税后
包机票纽约出发
9天8晚希腊深度游
出发日期:7月10日-7月18日

希腊尊享:718-888-9577
欧洲签证:718-888-1766

136-33 37TH AVE #2A FLUSHING NY 11354免费停车
美国中信旅游纽约法拉盛办公室
扎金索
斯岛
只看一眼,那独一无二的篮,一生都忘不了,在扎金索斯岛寻访太阳的后裔拍摄地沉船岛。
这里是希腊著名的旅游胜地,以明媚的阳光、洁净的空气、舒适的沙滩、宝石般的海水闻名于世,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船难海滩是扎金索斯岛最著名的景观,光照耀在清澈的水面上,经过水底折射,在洞内看到的海水会发出奇异的蓝色。这里还有索洛莫斯博物馆、凯里、杰拉卡海滩等景点。
沉船湾

天堂之岛美誉,那里有陡峭的悬崖和澄澈蔚蓝的海水,闻名遐迩,辽阔的沙滩上,洁白的细沙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与清澈的海水交相辉映,令人陶醉。附近有一个“蓝洞”因岩石海藻和阳光的完美结合而非常有名黄树贤。
水清沙幼,景色优美,沙滩上锈斑累累的沉船残骸让这个宁静的海滩更添一份神秘感。1983年,走私船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自此得名“沉船湾”。
因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多次出镜,成为希腊火热的旅游景点。

圣托
里尼
在这里,你可以是诗人,也可以是画家仙企鹅,也可以是最幸福的公主,这里是蓝与白的天堂立健亭。

希腊的爱琴海,蓝白教堂...这些都令人向往,非常适合度蜜月。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了你,在最美的年纪我们一起去了希腊。
希腊,有着爱琴海的浪漫,有着地中海的深邃,也有着艳阳下永恒的蓝和纯粹的白.在那里发呆都觉得是种幸福。爱琴海上岛屿星罗棋布花样青春非洲,从雅典数个港口起航的游船会把你带到各岛游览。

记得以前看过一部《情定爱琴杨忠宝海》的电视剧,从此蓝顶白教堂、美丽的爱琴海就深深的可在了不少人的心里。


希腊尊享:718-888-9577
欧洲签证:929-990-8255
雅典
欧洲文明起源地的朝圣之路
雅典是希腊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泸县四中。雅典位于巴尔干半岛南端,三面环山,一面傍海,西南距爱琴海法利龙湾8公里,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过。市内多小山。

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欧阳炳强,有记载的历史就长达3000多年。现在雅典是欧洲第八大城市。 拥有5000多年建城历史的雅典,历史遗迹丰富。雅典位于东地中海各国航运与航空中心。


柯林斯运河
希腊的科林斯运河在希腊南部科林斯地峡上,横穿希腊科林斯地峡的一条运河,它将伯罗奔尼撒半岛与希腊大陆分割开来张芳奕 ,使得伯罗奔尼撒半岛实际上成为了一个岛。科林斯运河是潮汐水道空中浩劫全集。连接科林斯湾和萨罗尼克湾,接通爱奥尼亚海和爱琴海。1881-1893年开凿。长6.3公里,深7米,罗艳芳河谷底宽21米,河面宽25米。缩短从亚得里亚海到比雷埃夫斯的航程320 公里资兴吧,航运意义重要。

红沙滩
红沙滩位于圣托里尼南段摘星林笛儿,神话一般的地方,美丽而特别。这里有大片大片的红色裸岩,岩石因富含铁物质,因此呈现出迷人的红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神奇和耀眼。 风景辽阔,晴朗的天气里风和日丽,是个休闲游泳的好地方。

黑沙滩
圣托里尼岛由于火山运动来形成今天的样子李悦溪 。在岛上还能看到很多的火山岩石,还能看到很多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痕u糖迹。黑沙滩也是火山“惹的祸”。 火山在喷发之后,火山灰沉积下来形成了黑砂石。高温岩浆遇海水迅速冷却,形成的颗粒细小的熔岩颗粒,就形成了黒砂,

希腊尊享:718-888-9577
欧洲签证:718-888-1766
出发日期:7月10日-7月18日

美国中信旅游
CITIC INTL USA TRAVEL INC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最近大家都在参加的
邮轮航期
纽约出发巴哈马邮轮渡良濑准 。
纽约出发嘉年华邮轮,奢华5天4夜追梦粉色沙滩,玩转百慕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