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爱伦【视频】- 让你肤白貌美,红到桃花旺盛! 新品发售-不如归家

2018-05-13 全部文章 373
【视频】| 让你肤白貌美,红到桃花旺盛! 新品发售-不如归家
天大地大,不如归家
每天16:00点,陪你归家路上不孤单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不如归家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如果要问爱情是什么颜色?
大多数人的回答是红色。

如果要问幸福是什么颜色?
最常见的回答是 红色。

如果要问力量、勇气是什么颜色?
最不容置疑的回答也是红色
红色,一直都是让人无法忽略的颜色。
当然曹馨予,如果你关注流行趋势,
那么你一定会发现,
明年的时尚街头,
红色绝对是曝光率最高的造型。
除了时尚趋势早知道,
小九还发现,
很多时尚博主都偏爱红色翘课天才,
而且一旦穿上红色,
即使站在最边边也是自带C位效果。
所以,
如果你也想成为人群中的superstar,
那就请pick 红色吧!
让你肤白貌美,红到桃花旺盛!
今天小九就给大家好好种草一下,
如何挑选单品,行走在潮流前线。
这篇超实用的红色单品指南,
赶紧收藏起来~
单 品 推 荐
1
? 格纹+红色 ?
格纹套装很多人担心穿上显老气,但是红色的格纹就完美解决你的困扰啦。
而且,这套家居服的红,是 复古砖红 ,穿上就是满满的小文艺气息。(插一句题外话卢凤梅,我觉得我们家的小姐姐,好像陈乔恩哦!!)
再来看一些细节之处:
90.1%的含棉量,再加上一些磨毛效果,小九贴肤试穿之后峪宏中学,就两个词:“舒适”、“好看”。
领型是标准的双扣衬衫领,这样的设计,能保证领口多次水洗不变形。
胸口的口袋和 衣袖芷溪村,都有用同色系织带装饰起来,衣服一下就变得更精致了农女吉祥 。
总结:
小九的本命家居服,绝对值得入手。
购买请拉倒文末~~
2
再会打一字? 蝴蝶花边+红色 ?
走可爱路线的小仙女们,可以看看这条 正红色 的家居裙啦。
最能凸显女人精致感和拉低年龄感的,苏爱伦莫过于花边和蝴蝶结元素了,碰撞在一起,不会幼稚,但却很减龄。
毕竟呀,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少女了是不?
大体上我们看过了,接下来就是 细节 :
100%棉的面料,同样是增加了磨毛的效果,手感细腻柔软,超级适合贴肤穿。(一般秋冬的家居服栾舒越,我们家大多都会加上磨毛的效果,因为这样的衣服上身就会有温度,体感更舒服医肤基。)
领口是荷叶边系带,哇彩虹月亮,超级甜的,穿上就是小可爱。
而且领口的荷叶边面料,用的是衣服同面料,没有色差,没有隔断,不会出现多次水洗以后荷叶边不服帖的问题。
胸口的是白的三粒 半开门襟,这样的设计,白纽扣点缀在红裙子上,热情与纯净的组合,出彩,别致不单调!
此外,陈蓓琪袖口用的是收褶,平常在家收拾屋子的时候,把袖子往上一撸,方便又日常。
总结:
这条裙子,整体的风格是可爱型的,而且闯将令,不仅可以当家居裙穿,还可以当外装穿。
小九第一眼看到这条裙子的时候,就感觉它自带“圣诞”风情。
穿上裙子,和男朋友美美地约个会,这就是我们的盼盼所想。(盼盼?文末视频里的那个超级可爱的姑娘呀~主职美工,副职模特,嘿嘿,多才多艺,是我们部门的部花~~)
购买的话,大家还是在文末找哈~~
3
? 翻领刺绣+红色 ?
哈哈哈哈哈,这套家居服,大家看看这张模特图就知道了。
对,没错!就是 情侣款!
这款家居服的话,主要是走气质路线。
红色是很热烈,很灿烂的颜色,会带给沉闷的居家生活注入很大的活力。
但是单一的红又会让人觉得过于扎眼,显得有点浮躁了,所以呀,把金色嵌在红色上,这是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色调,而且整体上会立马变得高贵,有气质。
高贵有气质的细节体现在哪里呢?
请大家往下看:
金线绣字,单说这款家居服后背上这些绣的字母丙酮酸钙,就花了我们绣工师傅好些工时,关键是,字还很多。
整套衣服都有金色嵌条镶在上面,这种感觉,就好像我们在画国画的时候,要给轮廓勾线条,线条一勾勒,整个画面的立体感就出来了。
同理,金色嵌条在这款家居服上的作用也是如此,一经勾勒,立体感十足。
简洁的V型小翻领,有瘦脸,拉长脖子,修饰颈部线条的作用哦~
对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这是100%棉的面料哦~~舒适健康,透气柔软哟。
总结:
这款家居服的关键词是:“情侣”,“气质”,“中国风”。
这周五不是七夕节了吗?宝宝,你们的七夕礼物准备好了吗?
没有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哦~两件一起,甜甜暖暖,还可以穿很久,是不是比玫瑰花更实惠呀三哥田螺?
购买的话,还是在文末哈~
当然,肯定有宝宝会说:“你们都是请专业模特拍的图片,穿在身上肯定很好看啊,没有什么参考性的啦~”
嘻嘻,宝宝们不要怕,这几款衣服,没有那么挑身材挑肤色的,不信你看我们的视频:


男主是我们的摄影师 小金老师
女主是我们的美工大大 盼盼
我们都是普通人
但我们也可以很美,很帅
不是吗?
所以,现在的 一周限时优惠 来了
购买戳下面3个小程序
(喜欢哪个戳哪个哈)

PS: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有问题随时撩客服哦~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18115063052
电话还是微信,任你选!
- END -
文 | 小九 图 | 顶瓜瓜
我们删掉了二维码
We remove the QR code
但如果你真的想关注我们,我想你一定有办法
If you want to follow us息县一高,there is always a way
天大地大 不如归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