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视频】- 浪漫七夕,来一份《蜜月计划》吧! 电影院线-旺溧阳

2017-02-26 全部文章 457
【视频】| 浪漫七夕疯狂大卡车,来一份《蜜月计划》吧! 电影院线-旺溧阳
翟煦飞


鹊桥相会的浪漫日子
到处都是甜蜜的气息
是时候和你最爱的TA
制订一份《蜜月计划》了


在这个七夕,由孙坚、陈燃领衔主演的《蜜月计划》将悄悄告诉你在蜜月里如何让爱情升温,让浪漫延续的那些小秘密十三密杀令。就让它为你讲述一个引人入胜、不落俗套的爱情故事吧!




天鹅堡蜜月之旅红旗渠香烟,闺蜜同行上演鉴渣大作战
《蜜月计划》以森林绿和品红色为主色调,充满了爱情、浪漫、轻喜剧元素天降美食2,让蜜月旅行的甜蜜度up up up。

漫山遍野的皑皑白雪仿佛梦境隐世者们,孙坚饰演的王嘉树一袭洁白礼服化身白马王子奔豚症,向陈燃饰演的周北北款款深情走来王爷请息怒,单膝跪地卡尔梅克人,满怀爱意的送上钻戒求婚,不料半路却杀出杨茉莉、孟薇薇、齐小黑组成的闺蜜团,攻心计、美人计齐上阵张航禹,势要“抓住他的弱点,攻破他的防线”,你来我往,“杀机”暗藏央金所,一场鉴渣大作战笑闹登曲别针开锁场,令人期待值爆棚林志鑫。




七夕档扛鼎之作牛奶歌歌词,检验爱情要旅行也要闺蜜
不打不相识的周北北和王嘉树成为了恋人,闪婚后决定前往德国天鹅堡开始蜜月旅行。然而,突然得知周北北闪婚的三个闺蜜担心两人结婚只是一时冲动,遂私下决定要帮助北北验证嘉树是否靠谱。苦儿流浪记读后感

二人的蜜月计划被闺蜜们撞破刘济源,被迫变成了五人行。旅途的风波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途中闹剧不断我靠被潜了,闺蜜间渐生嫌隙孙叔敖纳言,两人的爱情也面临告急……

旅行是检验爱情的最好方式,男女主人公不仅旅行,还跟一帮闺蜜一起旅行——影片用别出心裁的故事架构,轻松诙谐、不露声色的刻画了当下年轻人的恋爱观。

片中每个人物的恋爱路径都不甚相同:一见钟情、热恋、异地恋、暗恋等韩镇浩,每个人的爱都独特而深刻。





关于这个时代的爱情的思考,让这部影片既不乏爱情片的唯美浪漫,也具备了恋爱指导意义。走心的笔触让观众跟随光影流转进行了一场天鹅堡之旅后,恍然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内容来源 | 江苏有线
本期编辑 | 杨童
溧阳广电网络公司服务号:
江苏有线溧阳公司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溧阳广电网络公司订阅号:
旺溧阳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