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语六级发证机构【视频】- 文轩学校回顾 就业前第一站技能培训活动-天子頌培训

2018-09-14 全部文章 372
【视频】| 文轩学校回顾 就业前第一站技能培训活动-天子頌培训

天子颂
学主持 | 学主持 | 学舞台艺术 | 在这里遇见美丽与自信
Guiding ideas for activities
一个想要找到好工作并顺利入职的大学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掌握良好的面试必备技能,此次培训针对面试需要的简历制作、职场礼仪、普通话表达进行培训,帮助学生更好的自信的应对面试,从而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现 状
近年来高圣芬,中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渐增多绝顶雄风,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式,加之当前金融危机的影响,毕业生的就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筱素清。大学生就业除去外界影响爱情抗体,其自身面试必备能力:求职简历制作、职场礼仪、普通话表达等技能的缺失,让其在求职面试第一关就被企业淘汰,失去入职工作机会。
为了做出一些改变
满足学校学生就业需求、
学生入职面试技能需求,
促进学校就业率增长和学生入职成功率筱月桂。
四川天子頌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岗前技能培训。
培训课程总体思路:
一是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跨越,内心多少会有一些彷徨,通过培训让学生对职场产生正确的认知;
二是学生从简历到面谈涉及语言交流沟通及整个面试过程中的礼仪等技能有正确认知香格儿,提高学生对入职前企业面试的应对能力
培训课程设置:
求职简历、语言魅力、职场礼仪
必要性
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跨越,内心多少会有一些彷徨桓台房产网,通过培训让学生对职场产生正确的认知;二是学生从简历到面谈涉及语言交流沟通及整个面试过程中的礼仪等技能有正确认知,提高学生对入职前企业面试的应对能力异天途。
授课老师
本次课程由天子颂的老师授课,从简历制作到语言魅力、职场礼仪。深入浅出,潘南奎了解基本的职业需求。

天子頌品牌创立于2015年,是致力推动舞台文化交流建设事业的一体化平台太玄战记,2016年初正式注册“天子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企业化的运营模式组建成高效的职能机构,机构从事:公益宣讲,语言技能培训英语六级发证机构,舞台技能深造大时代小访客,品牌团队的塑造与推广。天子頌品牌自成立初期,在舞台文化活动、语言技能培训、以及品牌文化传播等领域双桥老流氓,均取得了丰富的建设成果与影响优淘屋官网。

“都颖老师”
01
课程设置目标
1、人际交往沟通,教会学生在面试时正确、自信的表达自己;
2、通过简历制作培训,加强学生对面试简历的重视,提高学生简历制作能力;
3、通过语言魅力培训扭痧,让学生能更好的了解语言的潜在力量成神郭少风,达到沟通的最佳效果;
4、通过职场礼仪培训加强学生职场礼仪的认知霍如吧,学习职场礼仪核弹快车,给面试官好印象,四项培训相结合成为成功开启职场大门的金钥匙。
为期2小时多的系统讲解时间,现在坐着很多即将走出学校迈入社会的学子。

01
16:30-17:00 求职简历/张耕毓老师
17:00-17:30 语言魅力/李雅孺老师
17:30-18:30 职场礼仪/都颖老师

“李雅孺老师”


“张耕毓老师”
希望通过本次课程的系统讲解,满足学校学生就业需求、学生入职面试技能需求,促进学校就业率增长和学生入职成功率。让大家在前进的路上多一份底气潮田玲子。

在这里可以让你遇见美丽与自信

扫描二维码,即刻关注
ps:天子頌长期会有类似的公益性质活动,如果有高校组织需要的话极品小散修,欢迎联系对接玉兰清苑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