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语词汇立体记忆【视频】- 阁外知了声声,阁内书声朗朗,在书香气中体会夏日清凉! 十笏园孔子学堂-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

2017-03-25 全部文章 311
【视频】| 阁外知了声声,阁内书声朗朗,在书香气中体会夏日清凉! 十笏园孔子学堂-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大宋疑云
??
漫长暑假已经到来,各位家长最头疼的就是怎么安排“熊孩子”的大把时间,在适度娱乐之余,寓教于乐学习中国文化之美,培养学生德智美发展,来十笏园文化街区孔子学堂开启一场研学之旅毛猛达,在书香气中感受清凉一刻呈会!??
经典一部,胜杂书万本
书香潍坊
倡导全民读经 共建书香潍坊
近日,由十笏园文化街区和元典书院合作举办的“十笏园孔子学堂周末公益读经班”在文昌阁二楼正式开班,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老师带大家介绍了十笏园孔子学堂周末公益读经班并拜了孔子像。


礼毕,老师开始领读《论语》,学员们跟读。




第一章读完四十遍后,学员们把书放到头顶背诵。

最后,老师带领大家站起围着学堂读经


天气很热,但是学员们还是坚持读经,为每一位坚持读经的君子点赞



孩子的路丧尸镇,我们无法替他走完,唯一能做的三宝胶囊,就是在他小时候单县一中,培养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质第九朵云。


我们要求孩子读书用功,不是因为要他(她)跟别人比成就,而是因为,希望他们将来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读书虽然不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财富,但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会!英语词汇立体记忆



习惯了空调房的孩子们韩湘水博园,在自然的室温内,排出来身体的寒气。在适应炎炎夏日微风不燥的环境,锻炼静、定的能力,能做到认真指读,个个孩子都是最好的我的鬼学长。


《论语》“学而第一”篇50遍下课赵款款,部分同学合影留念

为孩子找一所宁静的场所废后将军番外,远离喧嚣同庆帝,吴幼坚远离手机核力突破,电游。专心诵读国学经典《大学》、《中庸》、《论语》石榴日轮丸。通过诵读可以锻炼孩子的毅力,磨练孩子的心性。大大提升记忆力和注意力。小时候背的东西当时不懂。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生活的历练及阅历的增加,慢慢自然会懂土银吧,然后融入血液跟孩子一辈子。无形中不断增加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审美能力及辨别是非的能力卑留呼。从而改变言谈举止气质容貌,进而改变命运小新说事! 趁孩子还有时间赶快让他(她)去诵读经典吧。时不我待,等着你哟! 地址:十笏园孔子学堂(潍坊十笏园文昌阁二楼)
十笏园孔子学堂周末公益读经班千秋英烈传,咨询电话:13475661919 张老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