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英雄无敌3修改器【视频】- 暗访:别靠近,那里有你所不知道的“黑” 独家-求真青年导航

2015-12-09 全部文章 321
【视频】| 暗访:别靠近,那里有你所不知道的“黑” 独家-求真青年导航
『求真青年导航(Qzqingniandaohang)第389期推送』
共青团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委员会官方微信平台
责编| 新媒体工作室 蔡振华
排版 | 新媒体工作室 许茜茜
投稿邮箱 |aslisten@hotmail.com

(详情请看视频吧)

某男子在街上拉住姑娘做“调查”
在2018年3月12日的下午,记者来到湖州市敬业路发现了这样一群游走在街头的神秘男子,他们身穿清一色的黑色服装,他们有的手拿小卡片,有的手持调查问卷,见到年轻的男生还是女生都不由分说去分发小卡片,又或者是让他们填调查问卷,其中有一部分的路人就被这样类似于推销的人员带上了某楼中莫菲蛋糕,这样的行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于是我们的记者便化身路人一探究竟。

正在拉住学生的推销男子
此次暗访的记者共有两人,记者假意从面前经过,他们拦下记者,拿出手中的“邀请卡”并且告诉记者,凭借此“邀请卡”可以上六楼领取他们护肤品的小样,并自信的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非常高级,一路推搡着记者,劝说记者上楼。
记者上楼后崛江由衣,发现这家神秘的“美容机构”有着简陋的前台,一座沙发,几个小隔间,记者被不同的“美容师”分开带往不同的隔间门派养成日志,而记者所在的隔间里除了床以外,就只有一架不知名的仪器。

记者暗访的“美容机构”门面
被带入房间后,她们不允许记者使用手机,然后开始往记者半边脸上抹着不知道什么成分的“水”,再用一个金属头的美容器往脸上推了几下,记者的半边脸很快浮现出一层黑色物质,这位所谓的美容师告诉记者,脸上的黑色物质是记者脸部里的脏东西,让记者在她们那里做所谓的面部清洁,使用他们的产品。为了让记者相信并且购买产品做面部清洁,马子跃故意告诉记者,另一个房间里记者已经花费了几十块钱做了面部清洁,而在另一个房间里,另一位美容师也用同样的手法累引诱记者消费蒋芳婷。遭到记者的拒绝后,这些美容师立刻换了一种态度,转变脸色告诉记者不做面部清洁对皮肤的种种危害纪存希。在记者的暗访过程中,由于不可抗因素,记者未能拍摄到画面,但留下了音频证据。
记者离开现场之后,立刻向曙光整形医院的美容师姚世宏咨询这种抹在记者脸上的神秘的水究竟是何物兵哥哥简谱,结果了解到这是一种铅汞严重超标的化妆水温州云阅卷,而这个巴掌大的“金属美容仪”则是加快这些超标物的代谢而显现出来。也就是说,英雄无敌3修改器再干净的脸,也会是黑的。

相同经历者同学正在接受采访
事后,我们也寻找到了与记者相同经历的学生,同样的骗局,同样的手法,如出一辙。
这些人最容易盯上年轻姑娘和小伙子靖沧浪,望借此次采访能够给同学们一个警惕,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以防上当受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uu淘世界,这是每个人的天性,尤其对于当代的大学生来说,都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有一个完美的改造。但我们往往为了追求美丽,而被蒙蔽了双眼看不清事实很容易上当受骗,更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我们需分辨清楚,不至于后悔莫及但我们在上当受骗之后也应该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忍气吞声牢里牢外,助长了恶人势力天底良知,求真知,是求真人的职责!
温馨小提示:暗访这种形式具有危险性,学生记者应做好充分准备,在老师或者警察陪同下进行
学生记者
叶佳佳郑夏怡温小秋 张素

青年导航
一起走进我们的世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