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范世琦微博【视频】- 纪胖超级晚 2017体育产业江湖四大名捕之双刃剑蒋立章-互联网十体育

2015-08-19 全部文章 330
【视频】| 纪胖超级晚 2017体育产业江湖四大名捕之双刃剑蒋立章-互联网十体育

纪胖超级晚丨2017体育产业江湖四大名捕之双刃剑蒋立章
VOL:1044
由“红包盒子”新春版-小方块MiFi独家冠名播出的视频节目《纪胖超级晚》,掌握体育财经大势,洞悉体育产业江湖,纪胖将带您开启一趟不一样的体育旅程!
█收购西甲俱乐部格拉纳达、拥有森林狼5%股份成为NBA首位中国股东飞雪玉花简谱,帮助TCL签约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当代明诚第一大自然人股东——蒋立章频频见诸媒体报端林甸天气预报,他也是中国资本进军世界体坛最年轻的投资者之一。
█蒋立章进入体育行业,是从《体坛周报》开始的天舞系列。当时,蒋立章主要负责福建区域的广告销售,并成功撮合葡萄牙足球巨星菲戈担任柒牌男装的形象代言人。郑艳东这笔生意做成,蒋立章敏锐地意识到其中的机会,范世琦微博于是开始正式做体育营销,从此一做就是十几年冰雪微甜 。
█2005年底佘湖山,蒋立章自立门户,创立上海双刃剑广告有限公司绝路狂飙。从柒牌到鸿星尔克,福建的很多运动品牌和男装品牌杜维屏,陆续成为了双刃剑的客户竹苑情歌。在NBA转播的时候,球迷经常能看到场边中国企业做的中文广告,有些就出自双刃剑之手。
█在发展过程中,蒋立章意识到斗鸾,拥有核心资源的重要性。于是有了后来的“买买买”的商业版图,从西甲买到了NBA。
█2015年,双刃剑因一起并购案在业界名声大振,A股上市公司道博股份(现改为当代明诚),斥资8.2亿收购双刃剑100%股权,后者成为其全资子公司,让年轻的蒋立章身价瞬间飙升至4.8亿。
█在资本的助推下,双刃剑正在打造“赛事运营+体育版权+体育旅游+体育视频+体育经纪+体育科技+体育大数据”的全球大体育产业生态圈喷嚏大魔怪。
█十余年间,蒋立章完成了从《体坛周报》广告销售员,到体育产业大咖的转换。作为一个八零后的体育产业大咖,蒋立章目前还担任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双刃剑体育总裁。在2018年,这位青年才俊还会有怎样的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 END —
精彩文章回顾
NBA全明星周末:耐克与阿迪达斯的双雄会|快速做大后陷入困境 大起大落的安德玛艰难转型|体育总局印发文件:转变作风狠抓赛事改革|展望三年后中国马拉松的宏伟蓝图|2017-2018“纪胖超级晚”年度盛典演讲(上)|2017-2018“纪胖超级晚”年度盛典演讲(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