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范军的老婆【视频】- 石林景区邀您玩 过别样春节假期-金锁石林

2017-12-08 全部文章 301
【视频】| 石林景区邀您玩 过别样春节假期-金锁石林

转眼又是一年雾林寒战。春节7天长假是大家回家过年、走亲访友、新年祈福的好时节。在铜川,无论你要寻年味、忆乡愁、文化游还是祈福游,总有一个地方适合你...
金锁关石林景区一直在等你狗护食!
我们不放假!

看...
文/陕言绝句
陕西旅游看铜川
关塞要地金锁关
金锁石林赏奇观
石峰石柱一线天
太阳花海一片片
玻璃吊桥晶闪闪
民宿小吃连声赞
边走边咥再边看
山山桥桥连连串
石林顶上忆好汉
全家幸福在团圆
幸福旅游石林间
...
(插播广告:石林小吃街春节假期试运营!)

石林景点介绍
+
玻璃吊桥

亮点
金锁关石林景区玻璃吊桥被称为“西北第一座”玻璃吊桥,坐落在石林景区左上侧山顶上,两座高达13米的红色桥墩像两个巨人守望着景区。桥面为全透明玻璃,长180米川岛永嗣,宽2米,距地面高达120米陈嘉颖。行走桥上魅世青莲,"云在脚下,风在身旁",整个山谷尽收眼帘,点点隐藏在山间的山花更是分外妖娆,绝对够刺激。



石林奇观

主景
金锁石林位于关中北部第一关“雄关天堑”金锁关西北7公里处,为渭北罕见的天然石崩奇观,是以沙岩地貌为主题的自然风景区安治富。据考证,金锁关附近远古时代曾是一片汪洋大海,海底冲刷逐渐形成了砂岩沉积区,经过造山运动,海底升高后形成了陆地。砂岩被雨水冲刷溶解、切割和风化后,逐渐形成了百余座石柱、石峰、石壁等罕见的石崩奇观。








石林软桥

亮点
金锁关石林软桥位于石林峡谷处,将两处石林连接成了一体丁维民博客,游客行走石林顶部栈道可到达石林软桥靖康志,软桥为悬索桥的一种金善雄,采用钢丝和木板搭建而成,软桥除了自身是一种景观外,游客更想体验的是它的晃动和惊险昌子琪,也就是“吊桥效应”吴幼坚。


石林观景台

亮点
金锁关石林景区观景台位于玻璃吊桥东侧,是能观看到整个景区及金锁关的制高点。观景台建设有仿古六角观景亭,可同时容纳50人观景,后期计划安装高倍观景望远镜,游客除了在这里可以观看整个景区的风光外香蕉花,夜晚也可以观赏星空范军的老婆,由于地势高,视野宽广爸爸别走,有星星月亮伸手可摘的感觉。观景台配有能容纳上百人的广绵忻场星海领主,每逢夏季,好多户外爱好者把这里当成了露营地石秀云。


石林花海

不要生气,慕承和花开时节才美丽

赏花那些事
4月至5月:千亩槐花
7月至9月:千亩太阳花
7月至10月:景观花海(月季、格桑花、千层菊、百日草、迎春花)


石林小吃街

重点
金锁关石林景区小吃街东西走向全长400米我有一段情 ,有民宿、小吃街、茶楼、文化艺术品、手工作坊等板蓝根泡面。小吃街2018年春节试运营,民宿将于2018年5月份试运营。后期的石林民俗小吃街将打造成集吃、娱、购、宿为一体的避暑度假“关城”!


景区推荐游览线路
线路一:小吃街—景区广场—花海步道
—石林石峡—石林软桥—观景台
—玻璃吊桥—石林广场
线路二:石林广场—花海步道—观景台—
玻璃吊桥—石林软桥—石林石峡
—景区广场—小吃街

自驾线路推荐
西安/咸阳—G365W至铜川北出口下高速右转2公里到景区
西安/咸阳—铜川—金锁关镇—何家坊村—景区
渭南—阎良—铜川—金锁关镇—何家坊村—景区
延安/黄陵—包茂高速(G65)—金锁关出口—景区

2018年春节假期景区运营时间
索道运营时间:
上午10:00—下午17:00
玻璃桥运营时间:
上午10:00—下午17:00
观光 运营时间:
上午10:30—下午17:00
美食街运营时间:
上午9:30—下午18:00



『金锁关石林景区』
地址: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镇何家坊村
电话:0919—788633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