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莫陌电影【视频】- 我们为国出征斩获世界银牌 国际烹饪锦标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6-01-04 全部文章 303
【视频】| 我们为国出征斩获世界银牌 国际烹饪锦标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任由爱
--------->>
热烈祝贺学院2016级崔博飞同学
在“2018巴基斯坦国际烹饪锦标赛”中
夺得西餐热菜银牌!
<<---------
大赛简介
由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巴基斯坦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和巴基斯坦厨师协会主办毕凌,旨在提升中国青年厨师专业水平及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巴烹饪技艺文化交流共享的“2018巴基斯坦国际烹饪锦标赛”在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举办。


为了迎接这场国际赛事,中国烹饪协会组织并层层选拔出重庆商务高级技工学校、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古林职业高级中学各一名青年学生组成了中国青年厨师代表队车视杰,代表中国出战。

个人简介
崔博飞同学是我校烹饪学院的优秀学生。在校担任学生会副主席、班长。2016—2017年荣获两次"校一等奖学金",2017年荣获“国家奖学金“,2017年荣获 “校园学习之星”。


品学兼优的学长同样有着坚韧的意志力,在争取到此次参赛资格后爱冲印,便立即投身于为时一个半月的针对性封闭式训练中。
到达巴基斯坦后,各种无法预计的困难也接踵而至。崔博飞同学及领队老师克服了连续断电、设施不完善、所需食材短缺、因当地禁酒需临时调整菜谱等难题,一举夺得优异成绩。

“高中时曾与刘老师有过一面之缘,来到酒管后再见刘老师倍感亲切。最开始刘老师并不认识我,后来熟悉之后忻城家园网,刘老师教了我很多有关西餐的知识情迷夜中环。正是因为刘老师对我的器重,我才对西餐这个行业充满了兴趣和希望,感谢刘立新老师!”—崔博飞
崔博飞与恩师—烹饪学院刘立新大师
(拍摄自2017中国技能大赛)

分享心得
“这次技能大赛为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舞台,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要想成功冷若萌,莫陌电影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足够的信心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我会坚信着这个信念,走完我这一生的路。
一切的荣誉虽然是那么美好汉江水怪,可它终究已经过去。瞿天临它只能代表我曾经的汗水超级捕快,曾经的成功开车去西藏。然而前进的道路远没有结束毕家军。
感谢学院对我的栽培,给予了我这么好的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感谢烹饪学院的领导及老师,就像我的父母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你们!”——崔博飞

崔博飞获奖菜品
低温鸡胸海苔卷和脆皮香烤鸡腿配松茸洋葱蘑菇馅心和混合蔬菜

汗水和坚持换回的成功是属于学长的荣光
更是来自九水东路599号的骄傲
拥有美食密码的烹饪学院
年复一年进行着慷慨的传承
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期许相聚在这里
在这个名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地方
扬帆起航
下方高能——来自巴基斯坦的问候

图片来源 | 烹饪学院
图文编辑丨张妍伶
责编丨张国威
主编丨阿代
策划丨hismile品牌创意中心
主管部门丨党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