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菲尔内维尔【视频】- 知否,知否,应是共享快递盒来 微关注-科师大旅游学院团委

2019-03-15 全部文章 237
【视频】| 知否香索,知否,应是共享快递盒来 微关注-科师大旅游学院团委


知否知否
应是
共享快递盒来
双十一过后你是这样的吗?
每天等待着快递,期盼这快递小哥的到来。当快递拿到手时,大家激动的拿出自己购买的商品,然后将快递盒随手一丢。你知道吗?你丢掉的不仅仅是快递盒,更是一片森林!
那么
共享快递盒来了
听过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雨伞等,你一定没听说过还有共享快递盒香菊胶囊。
“共享快递盒”是一个方形的塑料箱徐沁烨,签收后快递小哥就会将它折叠起来,变成一块塑料板羊梅子,带回仓库重复使用。2017年,有电商平台推出“共享快递盒”,替代常用的瓦楞纸箱。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桃地再不斩宋伊娜。”
“绿色包装”是发展“绿色物流”的首要前提,电商业在“绿色包装”上颇有一些尝试。刚刚过去的“双11”,菲尔内维尔有企业把重心放在流程上奇妙小镇全集,以期能实现“包装回收”;也有企业探索可生物降解的包装袋卡嘉莉女鞋,“共享快递盒”也应运而生——这是一种可以多次循环使用的快递盒,缓解快递包装污染,起到节能环保、降低物流成本。


快递行业推出“共享快递盒”提防老千粤语,付嵩洋无疑是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发展方式的重要体现,资源更节约、方式更灵活、服务质量更有保障、性价比更高陵容传。据悉,目前,该“共享快递盒”已经从北上广等8个城市扩展到13个城市。网友“木子李”在百度贴吧里说,“共享快递盒”关乎环保生态,电商和快递行业都应努力行动起来曹慧英,打造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

共享快递盒可以说是应运而生,一个共享快递盒成本25元,平均每周可循环6次,预计单个快递盒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0.025元大奔头。有人估算,如果电商行业都用共享快递盒,那一年可省下近46.3个小兴安岭的(树木),这不仅可以降低陈本,更可以保护我国的森林资源。
不知道大家对共享快递盒有何看法呢?你们会使用共享快递盒吗?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END

图文:李胜得
美编:朱予欣
责编: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