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营口车辆违章查询【视频】- 海龙岛(Heron Island),一个梦寐以求的度假胜地! 【旅游】静候海龟归巢,亲子启蒙之旅-墨尔本时代

2014-08-27 全部文章 409
【视频】| 海龙岛(Heron Island)广州讨债公司,一个梦寐以求的度假胜地! 【旅游】静候海龟归巢,亲子启蒙之旅-墨尔本时代不良家族
陈启杰
海龙岛(Heron Island)位于昆士兰州大堡礁,清澈的海水、白色的沙滩,是个梦寐以求的度假圣地k1619!
海龙岛(Heron Island)也是一处自然的珊瑚岛礁,虽然面积不大,却是许多海洋生物在大堡礁的天然栖息地。
每年9月至次年3月间,海龟都会如约抵达海龙岛,游客可以在海龟的巢穴外边静候小海龟下水,感受生命的神奇魔力。
现在更是海龟在岛上产卵孵化的季节,登上海岛就有机会看到小小海龟孵化的过程哟嘟嘟牛!

岛上保护良好的原生态风光,和丰富的海洋物种让这里成为了休闲度假和体验大堡礁水上活动的绝佳地点,非常适合亲子游行程。
悉尼和布里斯班均有固定航班抵达海龙岛,游客也可以选择乘船出行。
资料来源:微博
采编:Lucia

【城市生活】饭可以乱吃,表情可不能乱发芈瑶!在澳洲发这个聊天表情,竟面临牢狱之灾!已有人中招...【城市新政】划重点!青竹鱼!2018年开始生效的澳洲新规,每一条都与你有关!【城市辟谣】永居8年才能入籍?!还要雅思4个6?澳洲史上最严入籍法出台赖慕祯?朋友圈都刷爆了中传在线,但真相是…【国防战略】澳大利亚购美F35战机无法作战许蒿,170亿美元恐打水漂?!政府公布新国防战略,将增加军事出口!【电信诈骗】岁末骗子们要“冲业绩”汪则翰,多人被骚扰!最近接到这样的电话要小心了,可能是诈骗!【城市攻略】吐血整理!营口车辆违章查询玩转墨尔本丨2018年活动日历高桥大辅,送给想来和身在墨尔本的你~【城市资讯】档案柜被当二手家具卖掉?澳大利亚国家机密曝光平朔吧?外媒:澳大利亚情报机构已取回外流政府机密文件【城市餐饮】吃汉堡竟吃到整只老鼠,中餐厅也存卫生问题,名单上的这些餐厅遭罚巨款!揭露餐饮业里的黑暗秘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