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萧亚轩钻石糖【视频】- 醉驾肇事还袭警, 酒疯子 被判刑 德阳交警执法实拍-德阳生活

2015-02-16 全部文章 287
【视频】| 醉驾肇事还袭警, 酒疯子 被判刑 德阳交警执法实拍-德阳生活



近日,旌阳交警大队在处理一起酒驾事故时,遭到涉事司机的打骂,最终涉案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及妨害公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


详细过程
据旌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旌阳责任区中队民警介绍,今年4月8日,市区一环路附近某农家乐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倒车时撞坏了停在农家乐内的另一辆汽车,事故当事双方协商未果,随后叫来交警处理。当交警在现场处置时,肇事司机林某屡屡阻挠交警处置,交警发现其身上有酒气,于是便要求其吹气进行酒精测试,可林某拒不配合,交警只能将其带往医院进行验血检测。
肇事司机林某屡屡阻挠交警处置
在到达医院门口时,林某坚持不配合抽血,并辱骂和抓扯交警灵希。在连续对其进行五次警告无效后,交警准备将林某控制住,可林某并未罢休,期间反而变本加厉,他连扇了交警几耳光,并用脚踢踹交警。
林某坚持不配合抽血,并辱骂和抓扯交警
几名交警一边将其控制住,一边请求辖区派出所前来处置充气膜结构。闻讯赶到的旌阳区公安分局旌阳派出所民警将林某带去进行了抽血检查,结果显示其每百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200毫克,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立即将其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

肇事司机林某被依法判刑
近日光荣之旅,法院依法对林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判决,因醉酒驾驶行为构成了危险驾驶罪,同时,其在执法人员的处置过程中梦露大厦,不仅拒不执行处理,还妨碍执法,造成一名交警受伤。情节比较严重,两罪并罚,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


如果你身边有朋友家人总是酒后驾车
请把此文给他看
莫要拿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当儿戏!当您酒后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时,是否会想到你和别人的生命就掌握在你的方向盘之间;当您容许那酒后驾车轻微错误发生时,是否会想到那不可弥补的损失就可能发生赫曼陆龟。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那一瞬间,也许几十回的酒后驾驶你可以平安无事,但只要一回的事故就会让你遗憾终生。
我们没有剥夺您喝酒的权力,也没有阻止您喝酒的权力,但当您在酒后驾车的时候,我们有依法查处的权力。生命是宝贵的鬼鲛vs凯,家庭是幸福的,生活是美好的,所有这一切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无价的,希望每一位机动车驾驶人时刻谨记暗夜列车,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萧亚轩钻石糖。
切记:开车不喝酒莫子山公园,喝酒不开车

酒驾醉驾的危害

什么是酒驾醉驾?
酒后驾驶分两种: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饮酒驾驶属于违法行为盘县天气预报,醉酒驾驶则属于犯罪行为。通常情况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两左右的12度红酒、半两50度左右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

酒驾醉驾有什么危害呢?
喝酒后驾车与正常情况下驾车会有很大区别,通常有五大危害:
1.触觉能力降低。饮酒后驾车,由于酒精的麻醉作用绿帽的哀号,人的手和脚的触觉能力较平时降低无头东宫粤语,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2.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饮酒后,对光、声刺激反应时间延长,本能反射动作的时间也相应延长,感觉器官和运动器官如眼、手、脚之间的配合功能发生障碍,因此,无法正确判断距离、速度。
3.视觉障碍。饮酒后可使视力暂时受损破凡路,视像不稳,辨色能力下降,因此不能发现和正确领会交通信号、标志和标线。同时饮酒后视野减小,视像模糊,眼睛只盯着前方目标,对处于视野边缘的危险隐患难以发现,易发生事故。
4.心理变态。在酒精的刺激下,人有时会过高估计自己,对周围人的劝告常不予理睬,往往干出一些力不从心的事。钟若涵
5.疲劳。饮酒后易困倦,表现为行驶不规律、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的行为。

酒驾醉驾的处罚
▼饮酒驾驶: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一次记满12分
▼酒驾被罚后再次酒驾:10日以下拘留+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驾驶证
▼饮酒驾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追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终生禁驾
▼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15日拘留+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醉酒驾驶:约束至酒醒+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
▼醉酒驾驶营运车:约束至酒醒+吊销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终生禁驾营运车
我国对醉酒驾车违法行为进行刑事处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将触犯《刑法》,不管情节是否恶劣,是否造成后果朱野顺子,都按照“危险驾驶罪”定罪,处于拘役1—6个月胶水双核,并处罚金。
本文素材来源于德阳交警
本文系德阳交警授权发布
—————精彩推荐—————


相关文章